close


好煩惱啊!今天要穿什麼衣服好呢?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小女生的衣服都這麼可愛?
明明只能穿一季,明年就不能穿,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下手買買買 (話說我的衣服還沒這樣買咧


也因為這樣,妍妍的衣服真的是多到要爆箱了!
一個大衣櫃都可以快放不下....
有天宏拔看到妍妍的衣櫃裏的狀況,苦笑的說︰『你女兒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我也只能心虛的苦笑回應他


好像也因為這樣,妍妍非常享受每天早上起來換衣服的那一刻。
每天都很認真的選著想要穿的衣服!
(快爆開的衣櫃↘↘ ,這只是衣櫃的一半)


喔~~~看來妍妍已經選定今天想要穿什麼了...


就是這件兔寶寶上衣,
妍妍目前這階段喜歡的人物有︰兔寶寶、kitty、米妮...
所以選來選去老是這幾款衣服


穿好衣服了,擺個可愛姿勢吧!
天啊!也太可愛了....電死我不少細胞了!


記得以前老是有人說︰買單眼相機是條不歸路,因為會一直想換鏡頭..
我現在反而強烈的覺得,生女兒更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可愛的衣服、配件太多了,
永遠都買不完啦!


雖然每次敗家後會有一些些罪惡感,
但看到妍妍穿衣服、鞋子後那個可愛的模樣,
什麼罪惡感?早就拋在惱後了


我想神會原諒我的.....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