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連續幾天都悶在家裏沒出門,
上星期日(12/28)"魯"宏拔成功,所以就出門去賞花了!

大安森林公園現在正有花卉展,
這地方離家又不遠,又可以踏踏青,又可以幫寶貝們照照相...
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

一到公園...看到的就是五顏六色的花卉...


他們用各種方法來展現各式各樣的花...
充分運用每種花的顏色,來組合成更美麗鮮艷的花叢...


為了待會可以順利的賞花,
必須要先把宏宏"熱"起來...
也就是要先把他搞high一點啦!呵呵~~~
所以我也帶了秘密武器...
那就是健寶園的吹泡泡組!


每個小朋友都會受不了泡泡的誘惑~~~
也會因它而瘋狂!哈~~宏宏也不例外...
再來最終級的絕招...那就是我來吹,他來追泡泡...


這下他可樂了!整場追著泡泡跑!
你看他在泡泡裏多淘醉 ><


追啊追,跑啊跑,笑的多開心 ^^


終於完成"熱場"的任務...
接下來宏宏也就會心情好,很配合的拍照和走路...
拍照時也就活潑了起來..表情十足啊!

首先是想學後面木頭人的手勢...
(可是怎麼學的有點像手抽筋?)


再來叫他裝可愛...
結果給我裝白痴 = =


不然就是叫他帥氣的蹲著照一張...
結果搞的像再上大號一樣 >"<


哈哈!雖然每張看起來都很好笑...
但總是比板著臉孔好多。

後來我們走到一堆樹下...


原本的用意是想找鴿子玩....沒想到.......
那堆樹下除了鴿子外,竟然有好多松鼠!


而且這些松鼠似乎很習慣人群...
人一走近牠們也沒有馬上跑開,甚至........


就像上面那隻一樣盯著人看 = =
而且還會自己想靠近人...我咧~~~
真的有嚇到我了!
當松鼠盯著我往前走時...我嚇的牽著宏宏往後跑 = =
我想牠應該再等我們會給他什麼東西吃吧!
可是牠那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
但這死小孩宏宏還一直想去找松鼠...
害我在那心驚膽跳的好一陣子才離開。

離開了松鼠的地盤...
就看到了好多以牛為主題的花草...
還有一隻騎著掃把的乳牛!


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那隻牛要帶著斗蓬,騎著掃把?
這主題內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呢?
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呵呵~~

除了這隻怪怪的"飛牛"外...
其他的牛到是很可愛啦!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表演舞台那...
有位子可以休息一下,我們便坐下來休息...
休息的同時,發現一件令我捧腹大笑的事...

舞台旁正放著英文搖滾歌曲...
而舞台上有一位身穿藍色衣服的小胖弟...


對!就是上面舞台中那個小胖弟...
他很好笑喲!
他竟然隨著音樂節奏翩翩起舞...
而且會照著搖滾歌曲的節奏跳和擺pose...
我有拍一小段影片起來...(注意影片中那個小胖弟喲!)


哈哈!有沒有很好笑...
音樂一完時他還會擺end的動做...
好笑的是大家還會給他拍手鼓掌喔!
我說小胖弟啊!你真的這麼享受在舞台的感覺嗎?
覺得自己是超級巨星了吧!呵呵
來~~~姨幫你po出來,說不定會有星探發掘你喲!加油!

休息夠了後...
我們也準備起身往回走~~~該是打到回府了!
我們是12點到公園,約快3點離開...
沒想到我們就要離開時,發現...
人愈來愈多 = =


這是我們一開始吹泡泡的地方...
原本我們來時沒那麼多人...現在一看過去整個都是人...
怎麼大家都習慣晚出門啊?
還好我們提早到...不然這麼多人,
我看賞花的興緻應該也會減半了!
所以大家想去大安看花的...還是早點出門早點到好...
好停車,又比較好逛呢!

最後快過年了...花卉展中也有個應景的主題...


呵~很有過年氣氛吧!


這裏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每個景都很漂亮!
想看更多美麗的花景嗎?
點我進去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