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郊,草山的半腰上,剛過文化大學,再過一個大轉彎...

以前是一間私人的別墅庭園,現在化身為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就在陽明山山上...山頂餐廳 



餐廳的外觀看起來沒有很新,因為它保特著當初日式建築的外貌。

室內大多為可容納較多人的大圓桌,

所以我們選擇室外庭園雅座,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今天天氣不錯,坐室外透透氣,當宏宏坐不住時也可以讓他跑跑。



看著桌上的櫻花小盤子,就好期待等會兒要上的菜色。



★蟹黃豆腐煲
   我很喜歡這道菜,超下飯,也很適合給小朋友拌飯吃。
   拌給宏宏吃,他吃了快二碗呢!



★XO醬爆雙脆
   炒的很入味,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一點也不辣。



★蝦爆鱔背
    裏面有蝦子和鱔魚肉,蝦子的口感脆脆的...我比較喜歡吃裏面的魚肉,很嫩。



★咕咕雞
    超嫩的肉,甜甜的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生抽羊小排
    這算是那天我唯一不太能接受的一道菜,
    其實他的羊肉是很嫩啦!味道也很特別...但可能我比較怕那羊味,所以吃了一隻後就不想再吃。
    總覺得還是有點騷味。
    深深覺得...羊肉還是用藥饍才正點!



因為我們才二個大人(我跟宏拔),

雖然很想多點一些菜色試試,可是真的會吃不下。

而且他們的每一道菜都很下飯,所以我們只點白飯,也沒點他們的炒飯類。

菜色全上了後才知道宏拔全點肉類

竟然沒點菜和湯....唉~~~沒辦法!宏拔是肉食性的動物。而我當時又再忙妍妍餵奶,沒空看菜單

上面的菜吃下來有夠飽,因為都是肉...想不飽也很難吧!

吃飽了之後,來杯茶休息一下最享受了。

這是店家向我推薦的山泉茉莉茶...果然很香!



但我一直覺得這茶杯有夠大一個...好像有一點破壞美感

杯子有多大呢?捉妍妍來比對一下...

你看!那杯子跟妍妍的臉差不多大了....



當時我只想把杯子比在妍妍的前面,讓大家知道這杯子有多大,

沒想到這小妮子以為我要給他喝,嘴巴硬是給我巴到杯子上  ,是有這麼想喝嗎?

(那時候的相機鏡頭剛好有點髒,所以拍起來霧霧的)

連宏宏都跑過來覺得好笑...是在笑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沒想到鏡頭霧掉拍出來的這張效果我還蠻愛的...特愛宏宏這張的表情



介紹完當天的美食了,我給他的評分是...好吃!

可惜我們人少不能點太多樣菜,

其實人少也可以選擇他們配好的套餐類,菜色很多,包含前菜、湯品、主菜、甜品..等。

因為宏拔想要吃吃不一樣的,所以我們都用單點的。

可是說實在的,二個人單點有點不划算,下次一定要再找一些人來一起吃,我想會吃到更多更美味的菜色吧!

還有,這家店連平常日生意都很好喔!若怕沒位子可以先訂位。

我們那天是星期四去,算很早到,11點多就去吃,所以我們是他們的第一桌客人。

但是後來人愈來愈多,甚至客滿

人一多出菜速度就會受影響,這時我深深覺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還好我們最早來,沒有影響到服務我們的品質,也沒掃到興

高興滿足的飽餐一頓後,便可以起身前往賞花去了!



大家若有天到陽明山上想吃吃好料的,可以試試這家囉 ^^ 




ThePeak‧山頂‧陽明山
地址︰台北市格致路124號
預約電話︰02-286223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
                     (假日)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