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一家住新莊,但是卻常去林口吃東西....

因為宏拔工作的地點就是在林口,所以宏拔公司若有餐聚,事後覺得好吃,宏拔還會再帶我們一家去品嚐。

說真的,我覺得林口好吃的店還真不少呢!

這次我們來到一家門口外表感覺不起眼,但是裏面卻別有洞天的一家店。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因為他的座位是類似日式包廂式的,



這個特點很適合我們的需求,

因為妍妍就可以躺著睡覺



這家燒烤是吃到飽的,

牆上上面沒價錢那一排,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也就是吃到你爽為止啦!

下面有價錢那一排,想要吃那就要付扣扣來品嚐了。



話說燒烤店,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傳統炭火的,

烤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準備就續,店家就把燒烤食材一一送上面前...

肥腸、雞肉、花枝...



羊小排、豬肉、牛肉..



蝦子、魚下巴、柳葉魚...



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

你們看...冒著煙烤肉是不是很有fu?



會想介紹這家店其中一個原因是....店裏的服務超好。

人都好親切....

還會問你會不會烤這柳葉魚...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經驗?其實這種魚很好吃,但是卻不好烤

之前去別家店烤,都烤成"肚破腸流"或"五馬分屍"的感覺...(會不會形容的太誇張?

這家店還很貼心的教你怎麼烤喔!

首先把魚放上去,輕壓一下....之後就不要再動他,

等到魚眼變白就差不多了,準備可以翻面了...

可是不要太急喔!不是直接把魚翻過來喲!



而是....把"網子"翻過來烤.. 夠特別了吧!

再等一會兒...魚就烤好囉!



再拿夾子輕輕的夾起來就ok囉!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每隻魚都完好如初?

這時再滴點檸檬汁下去....喔!讚啦!



吃燒烤怎能錯過牛舌呢?

雖然牛舌需要另外點,另外加錢,但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吃的慾望



把我愛吃的牛舌擺上去...看著牛舌的顏色慢慢變化,心中就特別高興!

真的等不及把他們全部吃下肚

不過可能是我對牛舌要求比較高...這牛舌我沒有覺得特優啦!但還是不難吃。



他們還有甜品(綠豆湯)和冰淇淋可以免費吃喲!

也是隨你們吃啦!

在吃吃喝喝當中...妍妍也躺不住了,

正和哥哥玩起來...

因為不是坐椅子也不怕他跌倒....(真是一個好地方,好設計啊!)



連宏宏到最後都跟服務生玩開了...

開心到一直耍寶...



這家燒烤店平價又好吃,真的值得大家去品嚐一翻喲!







滿龍炭火燒肉(林口長庚文化二路)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38號
電話:03-318-2238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7點~24點
     週六至週日︰ 11點30~24點
arrow
arrow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