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裏是哪裏?怎麼那麼多櫻花開的那麼美?

 這裏就是淡水的天元宮啦!



3/13(五)看著天氣那麼好,宏拔又休假....

悶了好幾天的我們怎能不出門走走?

宏拔就帶我們來到這個地方,原本我對這地方的櫻花期望不大...

但是卻出乎意料的美呆了!(往下看就知道

不過到這裏時,停車是一門大學問呢!因為路並不大,不好停...

但不知為什麼,幸運女神總是降臨在我們身上。這麼剛好的一個位子就等著讓我們停,

而且離目的地也不遠....真的是太幸運了!

從外面看進去天元宮,就跟一般的廟宇沒什麼兩樣....



在往裏面走一點點....看到了看到了!有看到一點點的櫻花了!

不過當我看到這長長的樓梯我又嚇到了...

因為推著嬰兒推車,想到真的就無力啊!



但是我卻多慮了!因為賞櫻步道並不用上那樓梯

賞櫻路線是在樓梯旁的一個走道,

走道一整個很平順,雖然是上坡,但是沒有階梯....這對推著嬰兒車的我們,真的是太讚了!

一進賞櫻步道...天啊!

美美的櫻花開了滿滿的,望眼過去全都是粉粉又美美的櫻花。



雖說這天不是假日,但是賞櫻的人還真的不少。

人多卻不減我賞櫻的興緻!



每一株櫻花樹都開的好漂亮!

每一株櫻花樹都開的很茂盛!



這麼美的櫻花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



美麗的櫻花就連蜜蜂也來湊熱鬧!



不管哪個角度看...真的好美好美!



天元宮被櫻花圍住也超有 fu !



一整排盛開的櫻花,每個人都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



就連在樹下的我們,也感覺到櫻花為我們帶來浪漫的感覺。



天啊!不管怎麼照,就是怎麼美啦!



美景當前,怎能不來和美景合照一下呢?

馬上捉起我的小情人來拍一張。(是不是超浪漫?



宏拔也捉起他的小情人照一張...

不過妍妍原本是在睡覺的,被我們挖起來照相,所以一臉臭臭呆呆的...




想幫妍妍獨照一張....他還一是臉"是發生什麼事"的臉!



看來還是宏宏最開心了!

你們看看,又在學小兔子蹦蹦跳了

仔細看看地上,也有不少飄下來的櫻花瓣....

這時如果下起大量的櫻花雨,我想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太誇張了



賞花步道就是繞著天元宮走一圈...

走完這賞櫻步道...我們也趕緊趁著沒有一堆人下山前趕緊先下山了。

前往我們下一個行程....(來去烏來泡溫泉渡假)

最後來看看宏宏裝可愛的模樣....



 有沒有超可愛?

是櫻花美還是宏宏的表情美啊?

覺得美的就"推"一下吧!






天元宮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段36號

搭淡水客運往北新庄線請於天元宮站下車。
開車族的朋友,中山高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過百齡橋左轉走大度路,再接登輝大道,右方有一淡江保齡球館右轉北新路約行4公里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