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最近蠻常吃燒烤...

雖然最近新聞才說不能太常吃燒烤類的東西...

但是~~宏拔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怎麼拒絕呢?

這次宏拔帶我們來到桃園的一家 "原燒"

一進去就覺得很不錯,不管是店內裝潢或是服務態度...

桃園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場太遠了

雖然必須小走一段路,也不減我即將享用美食的興緻。

那來到店裏...首先來烤一下妍妍嗎?哈哈

↘妍妍︰想吃我紅燒屁股嗎?



宏宏也認真的在做什麼呢?

↘宏宏︰我來偷偷寫下想吃妹妹的紅燒屁股,再請服務生幫我料理。



妍妍是我的心肝寶貝,怎麼可能烤來吃

前半場暖身夠了,服務生也送上了火紅的炭火!



這裏的消費方式有套餐式的(一人是598元+10%服務費),

套餐內容可參表原燒網頁.

但宏拔不喜歡他的套餐內容,想要單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盤"牛肉拼盤"↘

各式的牛肉,吃起來非常嫩,服務生還會親自教導怎麼烤才是最好吃!



再點一盤"海鮮拼盤"↘



還有吃燒烤我最喜歡點的"牛舌"(排盤很美喔!像一朵花一樣)↘

這牛舌口感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杯的牛舌



我還另外加點一個""↘

這道湯我覺得普普,湯都是蕃茄味...



還有點牛肉拼盤附的"鮭魚拌飯"↘

店家很貼心,送上來時就會幫我們分裝成二份小碗。



也還好他有附個拌飯,這樣也就不用擔心宏宏要吃什麼了。

瞧宏宏自己吃的也很開心呢!(雖然飯粒一直掉



再次讓我感到窩心的是...

送上一份招待甜品,棉花糖...



以為只有普通的棉花糖嗎?

不不不!還有一小鍋巧克力...

這巧克力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放上爐火烤一烤,讓巧克力溶化...

這樣就可以用棉花糖沾來吃了



這甜品全被宏宏這小子全吃光!

看他大口大口吃著...想必很好吃吧!



吃到滿嘴都是巧克力

完全不顧行象,也要把它吃光光啦!



最後附上一杯冷飲...

這冷飲味道有夠淡  早知這麼淡,還不如加點一杯沙瓦喝...



但是整體來說,是真的不錯了。

不管是食材、店內裝潢感覺、服務態度....都是可以肯定的。



但是我是蠻想試試他的套餐類,

因為我覺得內容也是不錯,但宏拔就愛單點

我看我下次自己找朋友來去吃好了

一整餐下來,妍妍只有"聞香"的份...

最後看一下妍妍看著我們吃美食,自己卻喝著奶哀怨的眼神吧!

↘妍妍︰看著眼前的美食,我卻只能看不能吃...鳴~~~

arrow
arrow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