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大的妍妍已會呀呀呀的出聲,

什麼怪聲都有....

其中讓人聽起來最爽的就是ㄇㄚ ㄇㄚ和ㄅㄚ ㄅㄚ的音,

雖然這只是無意義的出聲,

但是聽在當爹當娘的耳裡一整個就是爽啦!

但不知道各位的小北鼻都一樣?

ㄇㄚ ㄇㄚ和ㄅㄚ ㄅㄚ的音,小北鼻總是比較喜歡叫ㄅㄚ ㄅㄚ。

所以這篇文章主要是讓宏拔爽一下的...

我這麼拼命的叫妍妍跟著我說ㄇㄚ ㄇㄚ,

這小妮子硬是要叫ㄅㄚ ㄅㄚ?

妍妍不叫麻麻就算了,宏宏還在旁邊湊熱鬧?

當妍妍叫ㄅㄚ ㄅㄚ時,宏宏還不忘提醒我們..."拔拔去上班了"?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誰在問你啊?

不死心的我,還是一直叫妍妍說麻麻...

妍妍卻再也不想理我,自顧的說起"火星語"來?(是在抱怨我嗎?)

而且還裝起可愛....(請看影片)



吼~~看你裝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以後有意義的出聲時,一定要先會叫麻麻喔!








(覺得妍妍有可愛,宏宏有搞笑的...請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