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

家裏就像颱風過境一樣

是不是覺得這一定是宏宏用的呢?

看仔細一點....前方有個小小的身影...



我再一次出個聲!

這個小破壞王回頭了....



回頭同時還不忘給個微笑!

看來這小妮子完全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



之前我還想說,這二兄妹應該會一樣都不會爬...

但沒想到妍妍如我所願會爬了,但我的惡夢也正式開始...

平常宏宏玩玩具時就會弄亂,但有時還是會自己收拾好。

亂的程度都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這個小小破壞王的破壞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每個角落爬透透...經過之處無一幸免

所以現在家裏每天都是像照片上那樣亂....真的是苦了我啊!

早知道會這樣,我倒希望不會爬好了...

補上一段影片...來看看妍妍現在這小妮子爬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