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妍妍會爬後,家裏總是亂的就像剛遭小偷一樣,

為了不讓他到處破壞

我從玩具箱裏找出一些宏宏小時候的玩具...

希望能分散他一點點注意力...

沒想到這一翻...還讓我找出很多東西來,

我都快忘記他們的存在了...

因為妍妍的關係,這些玩具們才有機會"重出江湖"啊!

來看看我找出一些什麼鬼東西...↘↘↘



1、2、3、4、5、6..是我目前覺得比較適合妍妍年紀的一部份玩具...

這些塵封已久的玩具,都有聲音...所以妍妍覺得還蠻有興趣的。

一開始還會笑咪咪的玩著玩具↘



還會表演用腳彈琴↘



但時間一久,妍妍待不住了,想到跑掉...

我還不準他走...硬是要他玩這些玩具...沒想到.....

妍妍這大姐頭的個性出現了  

怎麼說呢?看影片就知道↘↘↘



有沒有?到最後生氣了....開始很粗魯的對待玩具們...

但身為老木的我還不死心,想要喚回他對這些玩具的興趣...

我就把所有玩具的音樂打開!

全部把音樂打開真的還蠻吵的...所以妍妍表現的更不爽了!

注意下面的影片↘↘↘



有沒有看到?妍妍還很生氣的鬼叫,臉上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唉~~~我說女兒啊!

老木我這麼辛苦的把玩具找出來給你玩...

你竟然只賞臉三分鐘而以? 老木我要在角落偷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