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自己愛玩的個性,

所以自從有宏宏後狂買一些玩具,家裏什麼"鬼"玩具應有盡有!

只差沒有溜滑梯這東西...不過說實在的,當初我還真的想買...

後來是看到目前家裏實在沒有位子可以讓我擺

(舊公寓,沒辦法...空間有限)

不然早就想買一組溜滑梯和盪鞦韆的組合玩具了。

但在宏宏小時候就有買一個遊戲床,床裏面當然免不了要有許多小球...

記得以前宏宏小時候很愛待在裏面,那時我也樂的輕鬆。

現在即然增加了妍妍這一位成員...那就一起進來玩吧!

馬上把妍妍丟進去...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面無表情?



雖然妍妍表現的好像興緻缺缺,但不減宏宏的玩興!



叫宏宏丟妹妹,宏宏雖配合,但是妍妍卻不怎麼賞臉

看來最開心的還是宏宏啊!



原本剛下去球池裏的妍妍還會東看西看的(雖然沒表情)...



但是慢慢的又開始沒耐性了 >"<

我再想是不是球太多,多到讓他沒辦法動?所以不舒服不喜歡?



最後果然放聲大哭!



唉~~~沒辦法!這小妮子不賞臉,只好抱出來囉!

球池裏只剩宏宏...而且還抱著"小波"?

是怎樣?有這麼"寂寞"嗎?



鄉親朋友們啊!

看著我那兒子莫落的神情實在捨不得啊!

宏宏邀請你們一起來陪他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