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怎麼覺得這首圖是哥哥在欺壓弟弟妹妹?哈哈~(104.02.25)

 

 

 

 

離開景觀餐廳後,原本就此打算下山回家算了...

怎知開到大路時,看到的景象是....下山塞車,上山沒塞車。

噗~~如此隨性的我們就這樣又往山上開了。

 

開到了第二停車場的位置後,就已發現停車場就有一片櫻花在等著我們。

02.jpg

 

光是停車場的位置就可以讓人好好賞櫻一番...而且櫻花種類也很多。

仔細看就會發現花朵不太一樣呢!

03.jpg

 

終於如願看到櫻花,保持著好心情一定要跟櫻花樹拍一下的啊~~

04.jpg

 

承承看到要拍照,也吵著要拍...那就來一張獨照吧!

05.jpg

 

最後再順著往杜鵑茶花園走去...

看到有人用花朵和櫻花擺的圖案,真是是可啊!

06.jpg

 

這花園裏也有幾株櫻花,雖然不多~~但看在我眼裏已經很滿足。

07.jpg

 

遠看近看都美,會讓人有好心情。

08.jpg

 

不免俗的又來拍一張!哈哈

09.jpg

 

原本老爺還打算一直往前走,因為可以通到花鐘的地方....

可是看看時間,我覺得真的不要在往前走了,在走下去天色真的也暗了。

而且當小孩看到又有一遍草地時,心早就飛到那了...哪會想在往前走!?

10.jpg

 

多年前來到這,也沒能走到花鐘那...因為當年妍妍才幾個月大,臨時發燒了。

這天在來到這,也沒能走到花鐘那...因為到達的時間已經約下午4點多了,再過不了多久太陽就下山了。

看來要走完這全程,也不知道何時能實現了!?(噗)

11.jpg

 

喜歡幫孩子們拍往上跳的照片,一來可以拍出他們的活力,二來有時會拍到那不經意的一順間。

下面這張承承姿勢怪怪的?噗~~~因為下一秒他跌倒啦!哈哈~

12.jpg

 

跳完精神全來...就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13.jpg

 

我就跟宏宏說︰「你怎麼只會欺負弟弟妹妹?他們怎麼會追的上你?」

宏宏︰「那不然換媽媽來追我!?你追的上我嗎?」

果然媽媽是激不得的(好容易上當啊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面對媽媽要追的局面,宏宏也認真的要做熱身運動?(嗯~~很好,會怕就好,哈哈)

追逐戰馬上展開~~~~

天啊!我竟然真的追不上宏宏!?我我我....真的老了嗎? (追不上就算了,還差點喘不過氣)

放不下面子的我,想到要挑軟柿子下手,所以我向妍妍下戰書。(好不要臉的媽媽)

預備備~~~開始!沒想到我竟然也追不上妍妍?(啃~顏面頓時盡失)

只好向自己的老公求助....老爺說要幫我報仇,要先來追宏宏。

結果.....噗~~連老爺也追不上宏宏!哈哈哈!真的笑翻我了~~

老爺追不上也就算了,還一直跌倒打滾在草皮上。

這時老爺也學我要挑軟柿子下手,也向妍妍下戰書。

好在面對妍妍有蠃回一點點面子,因為有追上了。雖然也追的很辛苦!(噗)

唉~~經過這次的追逐戰,真的不禁要感嘆,孩子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而我們真的也被孩子們追老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14.jpg

 

5點半了,天色真的開始變暗...此地真的不宜在久留。

再看看美麗的櫻花一眼,就要離開囉!

15.jpg

 

最後以全家照來做結尾~~~

16.jpg

 

陽明山2015花季  http://2015.yms.taipei/ne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