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0(五)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無薪假

愈來愈喜歡平常日出門的我們,怎能錯過這天的好天氣呢?

起身前往大溪慈湖走走去!



停好車車,就有個地方展覽兩蔣的一些照片故事等等...

一進去,大部份都是蔣公的照片...還蠻有特色的地方,先來照一張!



裏面也有個商店區,就賣一些紀念品和小零食。

有趣的是...不管是什麼紀念品或零食,全都是兩蔣的可愛圖案包裝!



隨處可見可愛的東西,連宏宏也興奮了起來....

(這張怎麼有點像痞子?



逛完裏面,接下來就該往外面走囉!

我們往陵寢的方向走去....路上就能看見美麗的慈湖。



這景色感覺很悠閒~~

若這裏有咖啡廳的話,一定二話不說坐下來慢慢欣賞眼前的景色

但問題就是沒有...哈!所以我們只能往前走...



換個角度看看這湖面風光....嗯~~還是很美!



而這只是前慈湖,聽說"後慈湖"更美,更像後花園...

只是想要進去,必須事先申請....

我在想...不如揪一下無名幫的各位...找一天來去後慈湖觀光一日遊好了!

(這是題外話,有興趣的再"話聲"一下嘿!)

除了慈湖的美麗風景外,中途還有個涼庭可供遊客休息一下...



瞧!美美的景色,就連宏宏一路上看的也開心...



約走個10來分鐘,差不多就可以到慈湖陵寢了...

從外面看進去,樹都遮住了房子,是不是感覺有點神秘呢?



花草樹木中還讓我發現這綠色蜘蛛....

好吧!給你照一張...這樣更有神秘的感覺吧?哈



陵寢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間古厝...



裏面藍白相間的色調,讓人感覺必須嚴肅了起來...



但小孩子哪懂?哪懂這是什麼地方?

依舊跑啊跳的!

在這嚴肅的地方,嘻皮笑臉的實在很不適合....所以沒待多久就馬上出去...

實在是太怕吵到人了...



往回走...還有個地方可以給小朋友跑跑又跳跳...



就是這..."慈湖蔣公紀念公園"!



在橋上看過去,這公園還真大!規劃的也不錯,很漂亮的感覺。



但就如同名字一樣...慈湖蔣公紀念公園...所以什麼沒有,就蔣公的銅像最多

多到什麼姿勢的蔣公都有...

站的、坐的、騎都馬的...要什麼有什麼!



不管這些銅像...其實這裡草地很大啦!

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就好。



就在妍妍又一陣昏睡後,好不容易醒來,怎能放過這拍照的好時機?

今天老娘我可是給你們穿兄妹裝捏!

再怎樣,也要把你挖起來拍個爽啊!哈哈!(我真是沒良心)

不過看著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就算有人說我沒良心,我也甘願啦!



慈湖這地方真的算大,所以一路下來宏宏真的也累了....

開始不想要自己走...一直叫人抱抱。

而且這小鬼也很賊....看到我把妍妍從揹巾捉出來拍照...

他竟然要求要進去揹巾裏?

還好這揹巾夠"勇"!

不過卻苦了揹著宏宏的我

你是想老娘的腰斷了嗎?小孩子果然是來討債的...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啦!



擋不住這天的大熱天....又走了好長一些路...又揹了宏宏一下....

整個人就快虛脫了....不補充一下水份怎麼可以?

回到停車場,找了個販賣機,想買個水來喝喝....

竟然發現連礦泉水也都是兩蔣的包裝?哈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那接下來就前往下一個地方去囉!

(待續~大黑松小倆口故事愛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