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看....這樣的姿勢帥不帥?美不美? (101.01.10)





其實很多人都曾問過我,
爲什麼宏宏和妍妍拍照姿勢怎麼那麼多?
噗~~~或許從小就愛給他們拍照,
所以他們對鏡頭自然就不陌生。
而拍照姿勢.....我只能說....應該是他們體內的搞笑基因再做怪啊!XDD


某天,我就問宏宏...
「我幫你連續拍照,你可以做連續不同的姿勢嗎?」
沒想到宏宏回我說︰「沒問題!」

來看看宏宏教了大家哪些姿勢吧!?
 

呵呵~~~其實到後面已經有感覺他快擺不出來了,還是硬擠出不太一樣的動作。
至於妍妍....完全是模仿哥哥的姿勢,再稍做改變..


宏宏真的很認真想好多動作來擺喔!
真的好好笑!


腳還一定要翹起來是怎樣???


連妖嬌的姿勢也難不倒他.....


連續做也好幾十種動作,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啦!
多謝兄妹二人的精彩試範囉!
等宏宏再研發新姿勢時,再來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