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彰化娘家一個星期,

我想最開心的還是老北和老木吧!

因為他們可以跟二個孫子玩那麼多天

話說我的老木對小孩子真的很有一套,很會捉住小孩子的心...

這次回去,宏宏都會一直黏著阿嬤呢!(因為阿嬤會帶他去公園玩)

距離上次回去已過了約二個月,那時妍妍還不會爬...這次再見面可是到處爬了...

感覺得出來,我老木比較疼女生啦!  還是應該說現在妍妍的年紀正好玩?

賊頭賊腦的宏宏看到阿嬤跟妹妹照相,最後也硬是要來照一張...還要坐在中間?



這次回阿嬤家,都有禮物喔!

某天我老木從外面回來,拿了一套衣服給我看,直說這套好可愛...

所以拿回來給妍妍試一下大小...

我看了一下...質感、樣式真的都很不錯!(頓時有賺到了的感覺



馬上把妍妍當場脫光光...換上阿嬤的愛心

哈哈!天啊!真的是有夠可愛啦!

大小剛剛好....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那宏宏呢?雖然沒有美美的衣服....

但是某一天去公園回來時,手裏拿了這個"123邏輯遊戲板"回來...



我還問老木幹嘛買給他,直說他的玩具很多了....

沒想到我老木還說,那是他自己選的,說想要玩

吼~~~這死小孩竟然敢跟人家要東西...皮真的再癢了!

不過看著老木愛孫的心,算了!這次就原諒你了....下次可不能這樣

還好宏宏有個優點....玩東西不會喜新厭舊...

再來看著他玩這東西認真的模樣.....心裏真的就想算了啦!



阿嬤的愛心,也不能拒絕.....

我說兒子女兒啊!你們要記得阿嬤對你們的好!

以後一定要對阿嬤好一點嘿.....

後來我想想...這次最大的贏家應該是妍妍吧!

因為不管買什麼玩具給宏宏,那些東西一定都是妍妍接手...

所以我說女兒啊!你一定要更加倍的孝順阿嬤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