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是的...之前在豆麻家有介紹過類似的畫毯

我想無名部落格對我們這些媽媽來說,除了可以交換教養北鼻們的心得,

還可以交流哪裏有好吃?哪裏有好玩的地方?

另外我覺得最大功能就是....互相勸敗

其實這種畫布我之前就有再想買了,但由於看到的價錢都不是很漂亮,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便宜一點的我又覺得畫布太小....總覺得畫起來會不夠爽

直到豆麻介紹起這種畫毯時,才又喚起我的記憶....

所以那天我又開始在y拍搜尋....竟然讓我發現一個好康的!

這個賣家似乎再出清庫存...原價1450的畫毯,出清價竟然只要600大元?

而且尺寸夠大....是90cm*90cm

又加上我剛好要回娘家一個星期....就直接寄到娘家,那宏宏在那也就不會無聊了。

在這種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不趕快下標買下來好像非常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又敗家了!哈哈~~~

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給宏宏看,他也非常的興奮....

馬上進人狀況,畫的非常開心。

叫他畫個媽媽來給我看....不過怎麼畫的像ET?



算了....可能他覺得我這老木比較特別吧!他畫的開心也就好。

畫毯真的很大...宏宏那幾天幾乎就再畫畫...

連我媽都說這種東西真神奇...方便又不怕髒。



連小小年紀的妍妍也可以來玩喲!



瞧他拿筆也很開心。

什麼叫做真正做畫大師,看妍妍的影片就知道。



有沒有看到他拿筆揮霍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藝術家的氣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