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是"花生"了什麼事讓這二兄妹一個"結屎臉"?一個放聲大哭?

這全都怪老天爺吧!

因為天氣太好,所以熱到一個不行...所以小人們的心情也就不美麗啦!

5/16(六)由RI麻辦的野餐趴,就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

不是我們愛遲到喲!實在是那天上午宏拔被CALL回公司...中午趕回來弄東弄西的,出門時已經2點了。

所幸到達目的地時,一切都還趕的上...

因為我有看到..真的想紅、想上yahoo首頁的大佬拔表演的"天鵝版大丈夫"

不過太多人擋在前面了,我拍不到大佬拔的英姿 (殘念)...

我只能說....這整個舞蹈太......太.......   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到達目的地時,妍妍心情是算不錯的...



只是無奈太陽太大,體力消耗太快,最後才會如此狼狽

太陽太大,那就把小桃姐姐的墨鏡拿來帶一下遮陽。

沒想到這小妮子第一次帶太陽眼鏡,有點傻住....完全定格!

妍妍應該是在想...我怎麼都看不到啦?



換宏宏帶帶看.....有沒有MIB的感覺?



即然來到這空矌的地方.....不帶球來玩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就把家裏我米奇海灘球帶來給小鬼們玩....沒想到引起一連串的戰爭?



首先是勳爺愛上這顆球....



沒想到勳爺不想跟宏宏一起玩....所以宏宏放聲大哭了起來

吼~~~真是丟臉啊!還你還你啦!



再來是小路比想玩....



宏宏這次有"硬"起來...從小路比手中拿走球,卻讓小路比因為手上沒有球而放聲大哭



宏宏這小氣鬼....就連小桃想玩也不行



還上演對持的戲碼



最後連小熊和小Q也加人戰局...

場面一片混亂!大家搶的你死我活....生氣的生氣,哭的哭!



但賊頭賊腦的宏宏把球拿走後開始往外跑....

只有小熊不死心追著跑

還好宏宏比小熊的腳長一點點....所以小熊追不到,哈!



看到小鬼們為了球而失控....乾脆把球收起來好了啦!

這才平息了這一場戰爭...

就說是野餐趴了....來到這怎麼可以不吃東西呢?

瞧著宏宏....有了棒棒糖,什麼都好。



其他小鬼頭們也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



突然發現,最後的贏家好像是 小Q捏!

因為他不僅手上抱著二顆球,嘴裏還不忘啃著棒棒糖

小Q啊!你的模樣真的讓姨佩服佩服!



吃飽喝足,拿出吹泡泡組....

果然小孩子就是愛...瞧他們笑的多開心啊!



之後我們轉戰到小石頭區....



看來已經有一群人在這玩了起來....



不管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有沒有看到宏宏再做什麼呢?



再補一張側面的就清楚明瞭啦!

沒錯!就是再攻擊桃麻跟小熊啦!



至於妍妍呢?

體力開始不行了....熱到翻掉....一整個臭臉...心裏一定是再想....我可以回家吹冷氣嗎?



看著妍妍歡到快不行,宏宏也有點歡了....我們便決定先行離開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累死人又熱死人的聚會囉!

雖然說很累,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把RI麻準備的餐盒拿回家,才發現RI麻真的好用心喔!

在現場看到這餐盒時,我就覺得他好可愛....

但是現場太熱了,實在沒有食慾,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打開看裏面有什麼東西...



一回家打開看....喔!

裏面還真豐富啊!除了吃的...還附一瓶泡泡捏!



除了餐點外....還可以拿到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呢!



最後真的謝謝RI麻的辛苦....

也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捏.....人很多,但我拍的少....

先跟沒拍到的北鼻們說聲抱歉喲!

期待下次的相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