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的端午假期,不出門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端午節當天已經把時間全奉獻給家庭...接下來的三天怎麼可能又"呆"在家呢?

5/29(五)這天起個大早,準備東準備西的(沒辦法...帶小人出門要準備的東西太多)...

原本我們是打算前往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的....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那天從出門的一開始就狀況連連....

狀況一︰高速公路大塞車!

因為要走北二高,以往的經驗是...如果走中和那個交流道鐵定塞到爆!

所以我們決定先上林口,再轉機場線到二高.....

沒想到...還是塞到爆   從家裏原本到桃園的時間不過10多分就到,現在塞了快一個小時了還過不去桃園?

所以我們真的放棄了...於其這樣塞...不如去附近的地方來的輕鬆點。

就這樣我們臨時決定前往附近的"皇后鎮森林"好了。

狀況二︰宏宏吐了!

宏宏才上車沒多久...不知是前一晚有一點涼到還怎樣....

上車沒多久就吐了!不過還好沒吃早餐,所以只吐黃黃的膽汁

狀況三︰妍妍也吐了!

因為浪費在塞車的時間上太久了,所以我直接在車上餵妍妍吃中餐...

吃完一碗粥後,妍妍吵著要睡覺...變的超級歡....我就抱起來搖來搖去哄他睡....

沒想到這一哄,妍妍把吃進去的粥全部給我吐了出來

只好趕緊臨時停車整理了....

這天幫妍妍穿的美美衣服全都是粥的嘔吐物 臭死了...

還好有帶一件薄外套,只能把原本的衣服脫掉,換上薄外套了....

也好家在!嘔吐物在我身上只有一滴滴...不然我哪來的替換衣物?難不成叫我也脫光光嗎?

經過一波三折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但也是塞滿了人  延路停了超多的車子....終於找到一個位子停...可以進去玩了吧!

皇后鎮森林門票不算貴啦!大人100元,還是可以抵消費....二隻小的當然不用門票囉!



一進去,我們先往可愛動物園區走....

有沒有看到宏宏身後那是什麼?



當宏宏看到時一直叫他鴕鳥....我們也一直他是....

但沒想到他不是



還有個立牌說他們叫"鴯?" (字打不出來

看來很多人誤會他們是鴕鳥...所以立個牌教育一下大家...但是沒附上注音捏...

我還是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是叫什麼?所以最後我還是一直叫他鴕鳥。

還有每到一個地方,如果有養動物就一定會有的羊咩咩...



看來這裏的羊快的很悠閒...地方超大的呢!

這天天氣有點熱....坐下來小做休息....幫父子女三人拍個照...

他們竟然全部都不賞臉  瞧瞧他們一個個那是什麼表情?

宏宏死不看鏡頭,妍妍做那李炳輝的表情,宏拔則在看旁邊?是怎樣!再偷看哪個妹?



再往另外一邊走去...有個類似小公園的地方....

旁邊有涼亭可以坐,喝喝飲料聊是非...小孩則可以再旁邊玩小石頭跑跑跳跳...



原本我們想說也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涼亭還不能隨便坐的捏!還要去點餐區"劃位"才可以

真的是...."靠!"規定還真多啊!

不過旁邊到是很多這種椅子,這就可以隨你坐了啦!

但是太陽正大...坐在這應該會被曬成人肉乾吧?

宏宏還一直說椅子好燙...死不坐下去  ,只有妍妍認份的坐著"烤屁股"



這邊還有很多木頭做的拱門...五顏六色的,很吸引宏宏的注意...

因為他覺得好多山洞的感覺...

在這跑來跑去,宏宏也終於笑了!



接下來又看到一個讓宏宏為之瘋狂的東西....那就是"蓋印章"...

宏宏超認真蓋呢!



之後才發現...門票上除了讓人蓋章外,還可以撕下來當名信片...可以寄回去給自己...

還有信箱呢!這有貼心到!



但是門票上全都被宏宏亂蓋一通...所以我們也就沒寄回去了

再往前面走一點....哇!這個地方讚啦!好吸引我喔!

有個游泳池...旁邊還有烤肉區...如果不烤肉也可以坐在陽傘下喝飲料呢!

時間一到還有註唱的歌手再演唱!

真的是一個讓人好放鬆的地方啊!



可惜的是....我們沒帶泳衣啦!(游泳費用另外算)

另外更讓人無力的是.....沒位子啦!

人爆多的...真的是一位難求啊!到現場劃位區登記....馬的...前面排了30多組人...

宏拔說這不等個1、2個小時,我隨便你!

沒錯....這一等一定要等超久的....加上又沒地方可以讓我們等...

其他地方我們也逛完了....難不成就呆呆的站在那邊等嗎?

怎麼可能?所以我們就這樣打道回府了

臨走前看到一堆熊實在太可愛了...中間留了一個小小的位子...就好像專門為妍妍設計的照像區嘛!

所以免不了的當然要來照一張....哈!真速可愛啊!



最後就讓我們騎著雪橇回家吧!



題外話↘↘↘

我覺得皇后鎮森林是個不錯的地方耶!超適合辦聚會的...

可以來個烤肉+戲水的聚會....

我再這邊大聲呼喊......勳麻!大佬拔!

有沒有看到這個那麼優的地方啊?你們有沒有懂我的意思呢?

還是有人也想去...記得"揪一下"啊!

這地方太吸引我了....真的好想噗通跳下水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