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YOHO時,已經約3點半了,

進房休息一下,便決定馬上去兒童旅館前的兒童戲水池小玩一下

幫二隻小鬼換上清涼泳裝後,準備下樓去享受一下!



因為是專門替兒童設計,所以水池很淺...

水深高度我想只有20~30公分而以....

但是這種高度,我還是跟宏宏溝通了好久,他才願意下水  (真的是膽小又龜毛啊)

宏宏願意下水後,心急的宏拔馬上說要帶宏宏去沖那水...



水桶一裝滿水,馬上倒下來....嘩啦啦啦!看起來還真爽啊!



不過才沖個一、二次,宏宏就說不要玩了  (龜毛個性又出現)

不玩就算了...那來泡泡水吧!

而妍妍一下水雖然沒有害怕,但是確一直一附想睡覺的臉  (有沒有這麼愛睡?)



一點都HIGH不起來的二個小鬼...真的想氣死我

好吧!那就捉你們到深一點的地方玩好了...

宏宏當然不能也不敢下水...所以一路都由宏拔抱著....(夾的超緊



想說這樣玩也不好玩...那就把妍妍抱起來...由宏宏來坐游泳圈好了

宏宏坐上泳圈後終於有放比較開了...(可能有安全感了吧!)

可是話說兒子啊!你坐著小粉紅的泳圈,還真的一點都不害羞呢!



而寶貝妍妍不管坐著還是抱著,還是一附想睡覺的臉...

看來是真的很累吼....車上沒辦法好好睡...



難像哥哥在車上睡的跟豬一樣....現在精神好的咧....

坐著妹妹的泳圈,耳朵別個小花....還真是阿花啊!



之後把他們捉上去有小水注的地方...

妍妍的睡意這時完全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驚慌"的表情

他竟然覺得這往上沖的水注很可怕....開始唉唉叫...



只好把她捉去旁邊跟他的老北培養感情了...



而宏宏則是再一旁跟我這老木玩潑水大戰!



不過這小子難裏玩的過我?

只要我潑大力一點,他就會翻臉大聲說︰小力一點啦!

哇~~我兒子很MAN的個性竟然在這地方展現



不過也才展現一下下而以...

之後也是一直表現膽小又龜毛的個性比較多

不過看他那天的表現還是很開心啦!

兒子還是有長大一點,膽子也有增加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至少願意下水去,看他自己有自己的方式再玩水,

玩的那麼開心,當老木的已經粉開心了!



至於妍妍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想睡覺了?

麻麻也想看看你玩水玩的很開心的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