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因為有二隻小鬼,所以入住的地方我選YOHO渡假村裏的兒童旅館

往年都是選特色民宿,今年不一樣,是選擇入住飯店...因為都是為了小鬼們啊!

星期三臨時決定隔天前往墾丁,星期三下午馬上打電話詢問空房,

幸運的是還有...但不幸的是我們是要入住二晚,沒有同一房型可以連續住二晚,

也就是說第二天我們必須換房間(比較麻煩)...而且也都剩比較大的房型

但是想想有空房就要偷笑了,哪管那麼多...訂了二間房後就準備行李去了。

一進渡假村,就有不知名的人偶迎接你



接待人員一看到小朋友就會送上造型汽球,

瞧宏宏手上一個頭上一個,還真是忙啊!



星期四第一天,我們入住的是自然套房...坪數有20坪

對我們來說很大...

房間主題是Pony過河...



一進房就看到一隻隻可愛的小馬圖,和一張大床...

宏宏妍妍一看到寬敞的房間也開始碰碰跳跳了起來(妍妍是到處爬),



裏面小房門進去還有二大床,所以總共有三大床

不過最後我們一家四口全睡在外面的那一大床,裏面這二床完全沒動到...



每個房間都有小陽台,還有躺椅可以坐!



每個房間也有二台液晶電視(這間有二台)...



除了床之外,還有懶人椅....

這懶人椅還真舒服,坐上去就完全不想動!

宏宏看到我坐,他也跟著坐,沒想到宏宏就愛上他了,一直在上面玩



瞧他跟妹妹也不知再玩什麼?就一直像鴕鳥一樣躲來躲去,還一直吱吱叫!



在房內稍做休息時,宏宏真的也玩開了!

可能房內的圖案很吸引他注意,還有很多可愛的擺設...



看他每一張都笑的很開心就知道他對這房間有多滿意了!



至於妍妍則忙著再吃汽球



要說優點,真的就是怖置很可愛!自然套房房型很寬敞!

缺點我覺得床不是那麼舒服,不夠軟...呵




再來看看我們入住的第二晚房型....

第二天我們入住的是樓中樓房型,坪數13坪....主題是熊貓上學去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熊貓就對了



一進房間也是先看到一個大床...

只是和前一天不一樣的是,這個和式大床旁邊沒有多餘的空間,所以宏拔必須自己上樓睡







往樓上看,也有一大床...



樓上樓下都有電視...(很貼心,不錯不錯)



當然也少不了宏宏很愛的懶人椅!



幫二隻小鬼洗完澡後,精神很好的二人開始大鬧了起來



在我面前上演相親相愛後,馬上又上演摔跤的戲碼...





忘了提他的衛沿設配...

二間差不多,衛浴並不大,也沒有按摩浴缸....

但想想這是小朋友入住的房型,要什麼按摩浴缸 (想按摩就去附設的SPA吧!)

雖然沒有按摩浴缸,但還是有浴缸啦!想要泡澡還是沒問題的...



重點來了,果然是以小朋友來設計...想的很週到!

馬桶是子母蓋的喔!(我還自己帶小馬桶墊來 ,多帶了)

還有一個小椅子,方便小人們上廁所和幫小人們洗澡。(有椅子真的方便很多)



樓中樓就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如果有像妍妍這麼大的小朋友還蠻不適合入住的...

因為妍妍這時期超愛爬來爬去,這種樓梯對他來說根本是小意思...難不到他的!



瞧他上樓那一附得意的模樣...是不是很欠揍?



為了不想發生意外,我開始制止妍妍上樓...

只要他做勢想要上樓,我就很兇的說不行....

結果這小妮子金馬獎影后的演技馬上出現!

一秒鐘落淚啊!



手還給我放臉頰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打你巴掌咧!



瞧他淚人兒的模樣,是不是很會演?



要不是沒房間可以選了,我才不會選樓中樓呢!

這房型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這次入住很辛運的剛好有優惠活動...只要入住二晚就有小禮品...



除了一本塗鴉本外,還有一本繪圖本。

這繪圖本就是兒童旅館34個主題的故事...還蠻有趣的!



房型設備雖然在我心中沒有100分,但也有90分了!

整個渡假村的缺點就是停車場...有點小

另外渡假村位於墾丁大街約有10分鐘車程,且渡假村附近比較遍避...

就像我們第一個晩上從墾丁大街要回渡假村時,還一渡找不到路...

一路上還沒路燈,真的怪可怕的

但是下次再來去墾丁還是會考慮再次入住的....(可是我明年目標是入住夏都





各個房間主題參考請按我!

各房型價目表請按我!

墾丁悠活渡假村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TEL:08-8869999FAX:08-8869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