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喔喔~~拿到心中的理想禮物囉! (104.05.11)

 

 

怎麼感覺我沒多久前還是在上學的少女!一轉眼我就已經是三個屁孩的媽?

怎麼感覺我沒多久前才生第一個屁孩!一轉眼那個屁孩就要過9歲生日?

唉喲~~歲月果真是追人老啊!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很慢,一心一意的都想要變大人,

現在怎麼覺得時間過超快?我家的大寶貝要過9歲生日了?

 

還好9歲的宏宏還算保有一顆童真的心,還是很期待我們幫他過生日。

所以生日必備的生日禮物依舊是由他自己挑。

多年來還記得媽媽的上限.....一張小朋友,多出的部份請自己用零用錢補XD

今年的宏宏突然愛上了樂高,這個超燒錢的玩意讓阿木我冒了一些冷汗。(噗)

原本挑上要價2張小朋友的樂高,被阿木提醒...馬上退而其次選了另一個。

03.jpg

 

禮物準備好,再來自然是要來個蛋糕應景一下囉!嘿嘿...

不過今年我發懶,沒有提前上網訂,當天才在街上隨便找個蛋糕充數。

噗~~還好宏宏不是很注重這蛋糕,因為他的心全都在他的生日禮物了!

04.jpg

 

點上9歲的蠟燭,小孩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其實在阿木我的心中,有那麼一點點小感慨...9歲了!真的好快啊!

05.jpg

 

偷偷許下生日願望...

06.jpg

 

那專心許願的表情真可愛。

07.jpg

 

吹熄蠟燭的那一順間,你已是個9歲男孩囉!

08.jpg

 

看著你快樂的成長是媽媽的唯一心願!

09.jpg

 

開心的吃完蛋糕後,妍妍也有準備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哥哥喔!

10.jpg

 

這是妍妍拜託我帶她去書局選的...

也是迎合哥哥的喜好,所以也是送樂高?(噗~是山寨版的啦!正版她還買不起)

 不過看 在宏宏眼裏還是超開心!

11.jpg

 

因為他的戰利品又多了幾樣,玩起來更好玩了!

12.jpg

 

9歲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紀,

有那麼一點點尷尬的年紀,有一點點想有自己的空間,但又有那麼一點點想撒嬌。

個性上也愈來愈鮮明,有時媽媽真的會被你氣個半死。

不過事後想想,這也是我們必需一起學習的課程。

也希望往後我們的衝突不會變多,我希望能一直當你的好朋友,好媽媽。

願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愛你!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