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迫不及待的想爬上桌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一桌的好料

話說上星期四突然臨時決定隔天要下墾丁,

即然這樣,說走就走!於是我們來到了第一站....屏東東港!

來到東港要吃什麼?當然是要來吃黑鮪魚囉!



不過我覺得這鮪魚並不是特優  ,其他菜色更是普普...所以不多介紹了。

午餐就這樣隨便吃吃後,再繼續往前走....

終於愈來愈接近墾丁,但看看時間離飯店進房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先去車城吃一碗有名的綠豆蒜



林媽媽綠豆蒜生意真的很好...

記得有一年來想要吃還吃不到

因為他休息日不一定...(完全看心情就是

但這天還好沒白跑一趟,因為有開啦!哈



店內還有招牌說明,為什麼叫做綠豆蒜...



而且這家用的糖很特別,是用焦糖...所以吃起來特別香。



妍妍︰老闆!快來給我一碗吧!



上面有碎冰...可是下面確是熱呼呼的料喔!

所以它也叫"燒冷冰"!



下面滿滿的各種料...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呢!



有沒有好吃?看宏宏表情就知道...

宏宏︰嗯~~~甜蜜蜜的感覺,就好像談戀愛一般甜蜜!



享受完下午點心,繼續往入住飯店移動....

因為我們入住的是"墾丁悠活渡假村",所以有先經過海生館...

看看時間,買票進去也不划算,那就去商店街晃晃吧! 改天再來進去玩。

商店街上,各式各樣的小玩具、小飾品...宏宏突然很開心!

這裡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眼鏡...馬上拿了一個給妍妍帶...

噗~阿花的眼鏡....美嗎?



宏宏跟拔拔也玩起來了...

一人帶一附眼鏡....不過宏拔怎麼有像FBI,但是宏宏確像街頭賣藝的?



哼!我也要跟寶貝女兒來一張....

我們都是帶同樣的手環喔!

母女帶一樣的手環真的還蠻有fu的....只可惜手環對妍妍來說太大...不然還真的想買呢!



最後幫宏宏挑了一副眼鏡....

這副帶起來帥多了...再配個寶劍,是不是更殺?



另外買了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這小花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呢!



就在第一晚,我們也前往熱鬧的墾丁大街去....

依舊是很熱鬧,依舊可以慢慢逛待的好地方...

我也幫宏宏做了一個"幸運手環"....就像盧卡斯帶的那種

上面可以請老闆綉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帶上去一整個渡假風就出現了!

看看宏宏裸體帶著手環睡覺的模樣,是不是很帥啊?



還記得幾年前來到墾丁,也會來吃吃這個戒將軍的包子...

如今再前往,生意真的大不如從前了



可是我覺得他的包子還是不難吃啊!

我們買他的竹筍肉包...



料依舊很多很實在...吃一顆就可以解決掉一餐。



星期六是我們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原本我們就打算這天離開,

回我老木那住個一晚

星期六接近中午我們便準備起身回程....

回程的路上再逛逛墾丁特有的貝殼店....可惜店裏都不準人家拍照

不然在那裏面拍照真的超有fu的....

隨手買了一個貝殼做的小笛子給小鬼們玩...



買的時候宏宏還一直說不要這東西

一上車我吹出聲音後,宏宏就吵著要吹....還說這是他的了

我說兒子啊!你變的也太快了點吧!



即然要回去了,我們就往恆春去,

只有一個目的地....那就是近年超有名氣的"小杜包子"!

一到目的地...有點傻眼...

小杜包子滿滿的都是人,而隔壁的戒將軍一隻蒼蠅也沒有

這景象會不會差太多了?



店門口全擠滿了人...仔細一看...全都是學生樣的年輕人...

我真的只能說...學生真悠閒,時間真的很多啊!可以這樣等



店裏生意實在太好了,還有像銀行那種抽號碼牌  (會不會太先進了)

一抽...245號,再看看上面的燈號...才叫到175號....

當時心有涼掉的感覺 ... 這一等還真不得了吧!算了,來了就等等看...看他流動的速度快不快 (不快老娘也不想等)

先來看看他有哪些口味的包子...



其實口味只有九種....但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這時店員廣播了(生意真的做很大,還有廣播)...說如果是要大肉包就不用等...

其他口味的要10分鐘後才出爐,才會開始叫號碼...

聽到這個,我馬上衝去買大肉包...其他口味...我們下次再見了!

買了些大肉包回車上吃...嗯~這肉包也是很大顆!

看起來也是一顆就能解決一餐。



再剝開肉包....哇~~~肉的湯汁很多耶!

馬上咬上一口!(小心湯汁滴出來)



也不錯吃!很香的包子。

其實二家包子這樣比起來,戎將軍的並不會輸小杜耶!

而且我還覺得小杜的有比較鹹  

但也真的不解為什麼戎將軍的生意跟以前比起來差這麼多?或許老闆的行象有差到吧!

如果不想等長長的號碼牌,可以考慮買旁邊的戎將軍  (真的不難吃啦!)

嗑完了包子,再前往最後吃吃喝喝的[最後一站....熊家萬巒豬腳!



來這我們並不打算用餐,而是去買一隻豬腳來當個"單路"給我老木啦!

裏面滿滿的人潮...還蠻怕外帶也要等很久...還好內用和外帶區是分開的...

內用區排了長長的人籠,而外帶區沒人

真的是天助我也.....選了一隻肥滋滋的大豬腳...就見那個人馬上切切切...三兩下就把大豬腳全部分解完成...

將近去袋子裏...附個禮袋...要送禮真的不失禮啦!



回到老木家馬上拿出來品嚐一下....

這豬腳我敢吃捏!

因為瘦肉的部份比較多...(我不敢吃肥肉和皮)

我專門夾瘦的來吃...嗯~~很入味的豬肉,不會很硬,真的不錯吃呢!



這三天下來,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和吃了不少東西...

回台北一量體重,足足肥了一公斤

看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要節食了...









東港黑鮪魚季

☆林媽媽綠豆蒜
    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中正路72號
    
戎將軍手工包子
    恆春店: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5號
    南灣店:恆春鎮南灣路164號
    墾丁店:恆春鎮墾丁路233號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熊家萬巒豬腳
    萬巒本店︰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56號
    車城分店︰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