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令人失望的七股鹽場...便起身出發到不遠的古蹟"赤崁樓"晃晃。
一到目的地,眼見有青青草皮...馬上把二隻小鬼丟到地上坐在一起,想幫他們來個兄妹合照。



不過怎麼拍出來的感覺....宏宏好像再"裝"man?
瞧他那坐姿和表情...是想擺脫老木我一直說他"娘"嗎?

不過自從妍妍開始會坐穩後,我就好喜歡拍他們的合照...

每次拍都會有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出現。

像下一張...勾肩搭背的...好有趣↘



顧著幫他們拍照,也是沒有忘記好好欣賞這一級古蹟...

爬上樓仔細瞧,每個角度都還蠻美的喲!



還有具有特色的"九座贔屭碑"...



在上面走走看看之後,我們又回到下面的草皮...

這草皮我覺的好乾淨喲!很適合小朋友在上面跑跑跳跳...
當然這時候我又拿出"秘密武器"...  (吹泡泡)



免不了的當然是宏宏的興奮....又開始整場跑啊叫的!

也吸引其他小朋友也來玩。後來總共有4、5個小朋友在這泡泡堆裏又追又跑的。

看來這追泡泡遊戲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捏!

熱場好一陣子,連天色都漸漸變暗了。我們收起了泡泡....開始再為他們兄妹倆"猛"拍照了....

有熱過場的宏宏果然不一樣...表情開始又搞笑了起來。



那表情..你是想走搞笑路線嗎?

不然就動來動去的...害妍妍坐不穩跌個"四腳朝天"...



好家在,草皮是軟的,跌下去還算不會痛啦!
不然妍妍的頭上鐵定一個包了吧!

眼看天色已晚....我們決定離開這....回頭一看...

喔!夜晚的赤崁樓打上燈光,還真美咩!



赤崁樓週邊有個武廟和天后宮,所以附近很多小吃可逛...

我們走到武廟這邊...發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店家...



是的!他是一家專門賣各式各樣的冬瓜茶飲店。

難得有興緻想排隊...我們變買了二杯...檸檬冬瓜和珍珠冬瓜...



檸檬冬瓜我覺得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倒是這珍珠冬瓜...我還覺得比較好喝...
可能我覺得冬瓜茶還是要喝原味吧!才會有純純的冬瓜香。

接下來肚子有點餓了,雖然這邊有好多東西可以填飽肚子,

但是我們捨近求遠...哈哈

早就聞名"花園夜市"這響亮的名號....怎麼來台南沒去晃一下呢?

但因為不知道路...我們先問了一家7-11的店員,

店員指給我們的路是說明不遠,過了哪裏再過二條街就到了...

我們也想,夜市週圍一定很難停車,所以心想即然不遠我們就用走的去吧!

走了約莫快10分鐘,我愈看愈不對....放眼看過去沒有像有夜市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問了一間麵店的老闆,沒想到........

麵店的歐巴桑和吃麵的歐利桑異口同聲的說︰吼~~那很遠捏!你們要用走的喔?
頓時心涼了一大半!

啊是怎樣?那個7-11的店員是再給我們"裝肖a"嗎?

歐利桑還說如果用走的可能要走個30分鐘吧!

天啊!30分?不好意思捏...我的腳不是鐵做的喲!而且妍妍還是用背的....老娘我才不做這種傻事!

所以我們決定搭小黃前往,省的自己還要找路又要找停車位,也省的再走回去牽車的路程...

搭上萬能的小黃後,宏拔變開始和司機閒聊...問司機大哥說︰花園夜市很大嗎?

司機大哥也回說...很大咩...很多人都喜歡去逛...

這時宏拔一個不經意的問︰啊那個夜市天天都有吼?

當我聽到這問題時,我心裏還再想...你是再問癈話嗎?

但沒想到司機大哥的答案令我傻眼。

司機大哥說︰喔!沒有喔!他只開星期四、星期六、日三天。

接著又說今天剛好星期四所以有....
但是...我說︰今天是星期三捏

司機大哥才驚訝的說︰啊?那可能就沒開喲!

但鐵齒的我又說︰會不會現在是過年,所以今天也會開啊?

司機大哥也沒辦法給確定的答案,也不知道有沒有開....所以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前往....
到了目的地...結果當然是.....沒開!

心中按奈著不爽和失望,只好打到回府.....吼!怎麼那麼奇怪的夜市啦!一個星期只開三天?

難得來到台南竟然沒辦法逛到!真的是殘念啊!

回到赤崁樓,只好找家店吃吃囉!

後來我們去吃了旁邊的"赤崁擔仔麵"....



原本經過時總是人多到不行,我們去時已過晚餐時間很久了...

所以就沒有出現擠滿人的情況,不過人還是不少。

這間店還算小有名氣呢!心想這有名氣的店,煮的東西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吧!

沒想到一樣換來我的失望.....

怎麼說呢?



這就是當天我們點的餐點....

當我們還再點茶時,看著菜單上,一碗擔仔麵要價50大元!

所以就想一定蠻大碗的吧!所以我就說︰那我和宏宏吃一碗麵應該就夠了。

沒想到麵一送來大傻眼啊!有夠"小"碗的.....

後來基於母愛...那一碗我一口也沒吃,全都給宏宏吃光....你看...宏宏都可以自己吃完那一碗麵,可見有多小碗。

好家在,宏拔去拿滷味時,有滷一包科學麵,所以我就吃那個科學麵了。

不過話說那滷味還真.....唉!我覺得沒味道啦!而且又貴的要死....

右下角那一盤就是宏拔夾的滷味,看起來沒什麼,卻要300元!

貴成那樣,我又覺得沒有好吃到哪裡去,所以雖然吃不飽,我還是堅持不要再加點東西了。

唯一一個東西我覺得好吃的,就是他們的"蒜泥白肉"...很嫩!

但份量如圖,也是少之又少.....

這一餐吃下來花了約600元,卻換來還吃不飽....我真覺得不值得啊!

總歸一句,一整天的台南之旅,一直除了失望還是失望啊!

其實台南還有好多地方可以去,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約住個三天來玩,應該會玩的更盡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