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起個大早東摸西摸準備出門...
我們一家來到了台南七股。
首先到了"遊瀉湖"這地方...來到這可以坐坐竹筏遊瀉湖,了解一下生態。
但因考量二隻小鬼還太小,他們要了解什麼?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
再加上現在是冬天,也不能下去玩,所以就做罷!
不過若小朋友比較大了,宏麻真的建議可以坐船去玩玩...以前宏麻去玩時,感覺還不賴。
重點去坐店家的船,還可以烤蚵仔吃到爽!(烤蚵仔不另外加錢)

這種貼心的服務真的不錯...(其實是自己想吃 >< )

即然不能坐竹筏遊瀉湖,只好買買隔壁的叭噗過過癮。

來到七股除了可以玩遊瀉湖外...另外就是前往不遠的塩場晃晃了....
記得以前去,可以看到白茫茫的一遍鹽山,真的好美....就像到了雪山一樣。

但這天不知怎麼搞的,風有夠給他大的....
看宏宏的頭髮就知道,哈!都被吹到像"怒髮衝冠"的樣子...

風一吹更顯得宏宏頭髮有夠少的,我看以後你們父子二都去"史×迅"健髮好了 >"<

到了七股鹽場卻換來我的"大失有望"!
話說n年前我跟朋友來過這二次,每次都有美美的鹽山...
如今......?唉.........請看......

這是2003年去的.....那一座大山都有白茫茫的鹽....


現在(2009年)....  只有光禿禿的一遍....

禿到我都不想走上去,又加上那密密麻麻的人群,讓我更不想靠近 >< 
(有閒的人可以爬上去看看風景,還蠻美的啦!)

沒關係...這塊大山禿了,旁邊我記得還有座小山....
來看看2004年去的時候的盛況。


可以爬上去,還會滑下來,超好玩.....
地上的粗鹽也可以拿起來玩...真的就像下雪一樣......
但是.....
現在(2009年)....

依舊是光禿禿的一遍....
看宏宏那個臉,有沒有像不爽的臉?
是不是再想︰老木啊,你帶我來這看光禿禿的山做什麼?
吼~~~~老木我怎麼知道鹽場變這樣?我也很失望的捏 ><
真不知道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還是真的不會再有鹽山了?
我只能說,這次來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差了 = = (很有可能再也不會去了)
好在他有做個鹽雕讓我們拍照過過癮...

即然沒有像白雪的鹽山可以玩....只好到處走走....
體驗一下踩"水車"的感覺....

不過宏宏的腳實在是太"短"了!踩都踩不到,
又一直怕掉下去...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捥娘臉"....哈哈
 
不過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風太大了,我照相都像"瘋婆子"一樣.....
就連妍妍也因為陽光太亮而也一直"結屎臉"....

哈哈...有沒有?
一個"瘋婆子"的老木+結屎臉的女兒+捥娘臉的兒子....是不是很絕配?
話說身後那頭豬,我怎麼一直覺得跟妍妍好像捏?
臉上的那二塊肉圓嘟嘟的,好可愛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