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再拍我嗎?我還沒準備好捏!




話說買了Canon 500d 一些時間了,

原本的基本配備kit鏡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所以再我親大哥的指導下前去億華敗了二顆鏡頭!

一個是定焦鏡(canon ef50mm)....這個老哥是說先拿便宜的就好,玩出心得要換好的再換。

一顆也才2000多,也太便宜了,二話不說當然敗了!

另外一個是旅遊鏡(sigma 18-250mm),

因為之前的kit鏡我覺得距離不夠遠,所以老哥建議我買這顆。

這顆還不錯呢!看網路評價算是不錯的了....

想看看(sigma 18-250mm)這顆鏡頭的介紹請點我!

好啦!趁著回娘家時一同把鏡頭拿回去試拍一下...

這些照片都是用定焦鏡頭試拍出來...

老實說,我真的還蠻愛的...

定焦鏡在室內表現真的很不錯!

老哥的小孩,斌斌↘↘(這張拍的還真清楚)



我那呆兒子宏宏↘↘



三個小孩難得聚在一起...叫他們排排站要準備拍照囉!

哈哈!小孩子排排站的感覺也太有趣了吧!

大中小一字排開好有趣的畫面。



接著連拍!二個男生不知道再裝什麼酷?

只有妍妍最配合!可愛極了!











旅遊鏡的第一次試拍就是去綠世界的時候,

果然可以讓我拉很遠,

小人不管跑多遠我大多拍的到,不錯不錯!還算滿意!

下一個目標....外閃!哈哈哈





小插曲︰

當正在用定焦鏡東拍西拍的時候...

老媽也有準備水果放在桌上,也有放梅子粉讓人沾來吃...

沒想到...

妍妍這貪吃鬼吃了水果還不夠,一直猛沾梅子粉吃...

而且是直接用手去沾來吃 

當我們發現時...妍妍滿臉都是梅子粉了!

滿臉梅子粉的妍妍還是一直把手去抓梅子粉吃



被發現的那無辜的臉,誰捨得罵?(應該是笑都來不及了)





妍妍︰梅子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