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五)是在墾丁的第二天....

來墾丁除了享受悠閒的時間外,一定要來海邊的啦!

往年我們都選在白沙灣( 沒錯!墾丁也有白沙灣),但今年我們選擇前往人潮最多的南灣。

原因就是南灣比較多辣妹  ,讓宏拔一次看個夠!(因為宏拔一直抱怨住兒童旅館都看不到辣妹

先來看看宏宏還沒換上泳褲前的樣子....有帥吼?

戴上新買的墨鏡...殺氣很大喔!

不過兒子啊!你手在摸哪?想尿尿嗎?)



妍妍則是一附老神在在的貴婦樣...

放心啦!南灣比基尼辣妹多,泳褲猛男應該也不少啦! 決對也可以讓你看的夠...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藍藍的天空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只可惜這天風比較大,所以海浪也特別大



就在我還在幫妍妍換比基尼時,宏拔這猴急的個性又來了....

馬上抱起宏宏往海邊衝! (這時不免要小唸一下...宏拔真的好不了解自己兒子的個性

往海邊衝的結果就是..........宏宏大哭回來!

你是沒看到..連我要說服他把鞋子脫掉踩沙灘都要說很久...(前一天在戲水池也是說好久他才願意下水

想也知道要他熟悉海水也要跟他說一下的嗎?

這一猴急...好了!兒子對海水會怕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宏宏從海水那回來後就一直不敢靠近海邊....只願意待在陽傘下

你看看...現在才在溝通有什麼用!



宏宏一臉生氣又害怕的臉,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老木我也說服他好久,他才願意在陽傘外玩沙子畫畫...



但是當他看到海浪打過來時...馬上大叫"救命啊!"

而且拔腿就跑



吼~~好不容易兒子有一點man了,現在怎個感覺又弱掉了!



不行了,我也放棄了....決定就讓時間自然的沖淡這一切吧!

現在的宏宏變的只敢在陽傘下玩沙子



也只敢玩弄他手上那根樹枝...



至於妍妍呢?

膽子是有比較大啦!只是.........有一點見光死

也就是超怕大太陽的...只要抱他走出陽傘外,也是會唉唉叫...



妍妍說︰麻麻!我的屁股好燙啦!



妍妍只有待在陽傘下才會露出可愛的笑容...



當然也免不少因為坐在椅子上有吃、有喝、又有的看(看帥哥)...

妍妍說︰麻麻!我是貴婦,不能曬太陽啦!



這時宏宏自己慢慢走出陽傘外了...拿起那根樹枝...是想偷襲他老北嗎?



沒想到馬上被老北發現...

看來兒子很想報仇吼?



好吧!我拿了水槍給宏宏,叫他射老北報仇!



宏宏玩上癮了...還轉過頭來射我



臭兒子!找死嗎?哈

你玩的過我嗎?換我來攻擊大家!

宏宏被噴了還很開心咧!(只是不能噴他太久,他會生氣



想要噴妍妍,這小妮子還還聰明的背向我



這一玩有玩開了!

看到宏宏好久沒有露出的開心表情...心情也會變好!



也開始會笑了!看來有忘記剛剛的害怕了



妍妍就不用說了,心情本來就不差...

笑起來更甜了!



見宏宏比較不害怕了,宏拔又抱起宏宏來個海邊散步....

雖然宏宏還是很怕,但是至少沒有大哭了....只是死捉著不肯下來而以....

看著宏拔抱著兒子的背影...有沒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哼!跟兒子那麼甜蜜....讓換我來跟妍妍恩愛好了。

妍妍來~~~親一個!(啾



但是我說女兒啊!叫你親一個嘴巴張那麼大做什麼 (想吃掉我嗎?)





觀賞更多陽光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