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四)和豪麻相約一同去Y17遊玩!

去之前總是要先填飽肚子再說,所以就找了一家附近的餐廳用餐。

原本以為Y17附近很少有吃的,沒想到旁邊的小巷子還隱藏蠻多家可以填飽肚子的店家。

我們找了在紹興南路上的一家歐陸美食餐廳"狄尼休斯"....



由於我前一天有訂位,所以一進去時桌子上都已經準備好餐具....

幫小朋友準備的餐具也蠻可愛的。



原本以為平常日,又是吃中午...應該會沒幾隻小貓會來吃,沒想到我錯了。

進門時才12點多,就已經客滿...很訝異這個小小的餐廳會有如此人氣!

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吃這裡的東西,我便開始期待這家店的餐點了。



當天我點的是南瓜燉飯...(正確明稱忘了



特製湯品不錯,我覺得很好喝,連宏宏也一直喝...

其他附餐部份我就覺得普普,並沒有特別感覺好吃...

至於主餐部份...好吃!很喜歡他的雞肉,嫩嫩的很合我的胃口  (一大碗全被我吃光光)

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是房子比較老舊也有關係...

整個用餐下來,竟讓我發現二隻"迷你強",這是唯一一點讓我覺得扣分的地方...

不然店內的用餐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價位(平價)...等等,都是不錯的。

不管當天的用餐了,來看看當天的寶寶比較實在一點

伶伶↘(伶伶麻和豪麻以前是同事)



豪豪↘

豪豪長大了...會一直盯著美女看了...



不過除了一直看妍妍外,還跑去看宏宏

到最後才發現宏宏是你的菜嗎?看你那附深情的樣子



這天我又很猛的自己帶二個小鬼出門...

其實我是不怕帶宏宏出門,因為宏宏很乖,帶出門很輕鬆的,

但妍妍就不一樣了,想要讓他安靜的坐好,真的很難...

即使把她困在兒童椅內,她的出頭還是很多的...(整場敲敲打打,不然就是想離開椅子)



還有豪豪也是一整個不受控

所以我們草草結束這場飯局,趕緊到Y17比較實在一點。

一到Y17,正當我在放包包時....妍妍這妮子馬上又有出頭了!

給我爬進去放包包的櫃子裏是怎樣?當你自己是包包了嗎?

最後想想應該把你留在這"寄物",我還比較輕鬆咧!



算算宏宏來這Y17已經第四次,這裏對他來說很熟悉了...玩什麼都難不倒他...

至於妍妍,雖然也是跟著哥哥來這也是第四次,

但是前三次來完全沒有行為能力,全程著是抱著睡覺...

而這次來不一樣了!妍妍已經會到處亂亂爬,也是想去哪就去哪了!



回味一下妍妍初次來這的樣子↘(四個月大



再看看現在...真的差好多!呵~

在球池區也是玩很開的妍妍....跟以前完全不能玩差很多 (這樣花錢也比較值得啦)



宏宏就不用說了...玩更開



但是玩一玩,屬於冷靜的宏宏還是最愛到這玩靜態遊戲...



對妍妍來說,不管哪一區都充滿了新奇



最會多管閒事的宏宏,最喜歡看妍妍再玩什麼...

還會很雞婆的要教妍妍玩....

但是妍妍哪懂 ,把東西亂亂丟比較好玩吧!



旁邊的桌椅總算有空位了,妍妍馬上上前去搶位子...

不過我說女兒啊!你的姿勢一定要這麼粗魯嗎?(淑女形象沒了)



空位愈來愈多,豪豪跟伶伶也來一起玩!



玩的正高興的宏宏,很小氣的把東西拿高高不讓豪豪玩

突然又覺得我兒子終於又硬起來了 >"<



來到這要玩的東西還真不少,

這些跑車也是一定要開一下的啦!

但是妍妍不愛車車,一坐下去馬上就想出來 (最後又愛上辦家家酒那一區)



妍妍不愛跑車,宏宏倒是很愛...

還開車去撞豪豪  ,這就是男子漢的表現嗎?



這天有一點讓我很感動的是...宏宏終於敢玩沙了!

以前的宏宏,怕沙是怕的要死....之前來y17跟本就是死也不肯進沙區。

看來這次去墾丁是正確的選擇,宏宏突破了怕沙的恐懼了

但是看起來...妍妍似乎也是不愛沙子捏!

放他在沙子上,一臉討厭的表情馬上出現

這一點跟宏宏小時候是一模一樣...唉~~看來以後換妍妍怕沙了!



雖然宏宏敢玩沙了...但是還是有所堅持喔!

一定是蹲著玩....



不然就站著玩...還有一定要用工具玩...(不用手直接摸沙子)

看來雖然突破敢玩沙了,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怕的感覺

(其實我是覺得宏宏很怕髒啦!)



看豪豪玩的多開心....

被自己老木埋腳爽的咧!



而伶伶也很開心的玩著溜滑梯!



像豪豪和伶伶這種玩法,是不可能出現在宏宏身上...

不過他今天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足了。

相信再幾次一定也會玩的很開心!

就像玩這軌道車一樣"嗨"翻天!



後記︰

雖然帶二個小孩出門很累,

但是再問我下次願不願意再自己帶二個小鬼來玩?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還想去y17黑皮一下的冰友啊!可以來找宏宏妍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