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日)天氣晴朗又炎熱...

跟幾個無名寶寶相約在大溪的TINA廚房...為的是什麼呢?

為了就是要歡迎J.J.回台灣啦!

這是宏麻第一次見到J.J.,感覺他是個穩重的小男孩。

又加上那一雙深邃的眼神,真的會讓人一見到就喜歡上他。



辛苦麥麻為我們訂位...但由於用餐有限時間二小時,

所以先癈話不多說,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啦!

這是宏拔點的椒麻雞($380)↘↘



這是我點的酥皮雞腿($400)↘↘



以上套餐都有附麵包、開胃菜、糙米飯、養身湯、蔬菜、飲料、甜品....

整個感覺下來份量十足..價位上算是平價....

連宏宏的兒童餐也都有附以上說的附餐($250)↘↘



但好不好吃我覺得真的看個人吧!

我是覺得普普....我比較喜歡的有他的開胃菜和養身湯品....

其他像飲料和甜品...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冰冰涼涼才好吃嘛!不過送上來的一點也不冰...

飲料裏的冰塊我看只有1、2顆吧! 喝起來真不夠爽快!

但不論他的餐點如何,用餐環境是不差啦!



終於飽餐一頓後,小鬼們也紛紛下來亂跑...

我真的不得不說宏宏這天表現還真好

竟然打敗了塊頭比他大的小勳.....

(用小電風扇攻擊小勳中....↘↘)



馬上搞的小勳放聲大哭!

宏宏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說小勳啊!你真的愈大有愈怕生的感覺喔!

姨還記得以前你好熱情,還會強抱宏哥,搞的宏哥放聲大哭捏!

欺負完小勳後,目標再轉移到大佬身上....

可是又換宏宏再害羞了...而且還很小氣不分大佬玩玩具 ....

宏宏啊!難到你忘了你跟大佬都"睡"過了嗎?



而小勳可能還記得宏宏欺負他,

死都不肯跟宏宏玩球球



有沒有發現人手一台小汽車?

這可是公主麻特別準備給每位小朋友,真的很有心....

因為這天剛好是jerommy滿五歲的生日....

(後來沒有參與到唱生日快樂歌....真拍謝嘿!)



當大家正高興的再玩小車車...宏宏又突然搞自閉了起來...

自己躲在邊邊玩



看到宏宏這種表現實在不想理他了...

我眼一尖...看到亞麻和涵涵穿母女裝捏!

看的我好羨慕!我超想和妍妍穿母女裝...可惜妍妍現在還太小



後來讓宏宏再度敞開心房的,就是兔兔這小靚女!



開始玩起追逐遊戲...宏宏笑的好開心!(還一直吱吱叫,吵死了)



兔兔也玩開了,笑容超甜!



此時號稱金身翔翔也加入戰局!



三個小孩就這樣跑來跑去好久....



因為我們的用餐時間為11點到1點,

所以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往他的草皮移動。

因為這時間算正中午,太陽大的嚇死人....看妍妍的表情就知道太陽有多熱有多大了!



TINA廚房的草皮不算大也不算小,不過到是很適合小朋友再上面跑跑跳跳!





沒二下,妍妍感覺已經滿頭大汗了...



這時帥哥J.J.也走了過來,

真的不管怎麼看就是討人喜愛的J.J. (一附好有氣質的樣子)



而宏宏則是完全愛上翔翔哥哥....

一見到翔翔就衝過去要一起玩!



小麥則是從頭到尾在麥麻旁...不時還露出甜死人的笑容。



小麥啊!麻麻的腿抱起來有這麼舒服嗎?

姨的腿比較粗啦!抱起來更舒服!來抱我的吧!



來到草皮怎麼可以少了吹泡泡這遊戲....

瞧勳麻吹的多賣力!



宏宏的吹泡泡組也有帶喔!

原本還再笑勳麻還要用人力的吹,鐵定會累死....

因為我有準備泡泡槍

沒想到這槍還真不給我面子....電力不足...吹不出泡泡....一整個弱掉!

唉~~只好由翔翔來吹了。



滿滿的泡泡中還會見到情人再談情說愛...

看小勳和大佬這一對是不是很有FU啊?



而初次見面的宏宏和兔兔,後來又一直保持距離....

(是在害羞嗎



亞麻家三個寶貝全聚集在一起要玩吹泡泡...

看來吹泡泡永遠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注意一下展展,還再翻宏宏的包包,想說有沒有其他的吹泡泡)



但後來我們一家先行離開了,

所以沒有參與到公主麻家Jerommy的生日會....(拍謝)

不過還是很謝謝公主麻準備的小禮物喔!

車車宏宏很喜歡!

小髮夾也很可愛!等到我想拍妍妍夾髮夾的樣子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妍妍睡死了...

那就由哥哥來代勞...試範一下這髮夾的可愛!



哈哈!很妖嬌吼!





最後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妍妍這天穿的不就是我準備要去參加爬行賽的衣服嗎?

因為前一天家裏突然有事,所以一整天的行程完全沒參加到!

早上的抓周,下午的比賽....全部都沒去

害我精心準備的衣服全都沒派上用場....

只能在家裏穿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