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神秘的小幫手.......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娘,
除了三個小孩,還外加一隻狗....所以每的的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也常常爲了顧這一個,另外的也就顧不到。
要不然就是爲了搞他們,自己的事就常常沒法子做。
所以說,媽媽這行業真的不好當,就連想要有自己的時間都是個奢求的願望...
不過當接到【嬰兒與母親】試用邀約時,我想擁有短暫的自我時間,已經不是夢想。
到底是什麼神兵利器咧?
原來就是  ----「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型號:IP-2000)」


監控系統耶......原本都沒想過家裏可以有這種玩意,
因為一般的監控系統要價應該都不便宜吧!
但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價格上算是親民,重點使用上也非常簡單。
而且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時用手機監控,這種便利性真的很大推!


開箱......


安裝上也非常簡單,很容易一次就上手。


就算簡易的說明書看不懂,也是有詳細版的說明書可以參考...


剛開始還以爲一定都要連接網路線才有辦法使用...


其實不用捏,
只要家裏有Wi-Fi,只要設定完成後,
就可以把監控系統的主機移到你想監控的任何位置


剛開始把主機連接到分享器設定後,
在來就是設定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了。
首先就到Play商店...


找到“媽咪CAN"的APP,直接下載到手機...


下載完後進入媽咪CAN繼續設定。




用QR掃瞄就可以設定完成。






最後就是來設定Wi-Fi...


全部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移動主機囉!


手機的介面也很簡單,一看就懂...
也有支援即使拍照功能,可以監看、監聽、通話。


鏡頭移動方面,也是用手機就可以完成。
只要用手指滑動畫面,鏡頭自然就會跟著移動....
【可旋轉鏡頭(水平355 o、垂直120o),關心無死角】


ㄎㄎ....我終於可以一邊用電腦,一邊看小鬼頭在幹嘛了...


之前常常發生爭吵時,每一個人都是各說各話,搞的我都不知道要相信誰
現在有了這個,哼哼....完全逃不出我的法眼了吧!


實際操作一次通話功能,嗯~~真的還不錯。
只是通話和監聽功能無法同時進行,這樣就沒辦法對話,算是小小的可惜。


不過主要的監控功能不差,對媽咪們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用的了。
在我的交待下,宏宏果然有乖乖的寫功課,妍妍有好好的承承玩...


場景移到房間,房間的燈光比較昏暗,所以跟在客廳的感覺不同。
但還算是看的很清楚


就算燈全部關掉也沒關係,媽咪CAN有夜視功能,所以也是看的清楚


怎麼說媽咪CAN是我的強力小幫手呢?
當媽的都知道,當小孩子睡著時,就是我們做其它事的時間...
所以承承睡覺時,利用這個監控系統,我也可以放心的去處理其他家事。


嘖嘖....果然看到承承在蠕動了....起床了
有了這 ,承承自己在房間睡覺的安全性也提高了不少...


平時最好用的就是看宏宏有沒有乖乖的寫功課...
只要一分心,我就用通話功能,宏宏馬上就又開始認真。
噗...這樣我就不用坐在旁邊盯著他了...


也意外的看到牛奶賊頭賊腦的表現....真的很有趣。


哥哥寫功課,妍妍能做什麼?
只能找牛奶玩...


不過牛奶似乎只想睡覺!哈哈哈!


多虧了媽咪CAN,真的讓我看到我平時看不到的畫面


整體來說,依價位、實用性、方便性和簡單使用上來看,
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真的是我們媽咪們的好幫手呢!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PX大通電子】http://www.px.com.tw/ 
【PX大通電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X.face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