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我們是一家人,所以喜歡穿一樣的衣服喲! (103.04.12~06.27)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家中只有一個孩子時就很愛搞親子裝。

當家中有二個孩子以上時,就很喜歡幫他們搞兄弟姐妹裝...哈哈!

 

以前還沒有承承時,宏宏和妍妍就常常被我搞兄妹裝...

他們的兄妹裝一個時期也不過是個一、二套。

不過自從承承出生後,我就更熱衷於讓他們穿一樣的衣服。

承承還小時(1歲前),能夠找到的衣服真的很有限,

現在承承也要邁入小童的行列,很多衣服的小號都可以穿了...

所以讓他們兄兄弟姐妹裝的慾望更是就此大爆發了!!!

光是這個夏天...來看看共有幾件吧!?噗~

 

首先最簡單的就是走完全相同的風格,中性的衣服男孩女孩穿都很適合呢!(只是妍妍就不能扮公主了!哈哈)

01.jpg

 

所有的兄弟姐妹裝中,宏宏最喜歡這件黑色的....

一但放假時就常常會發號示令說要一起穿這件。

02.jpg

 

在來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男生女生有區分出來,

像這個就走牛仔風....

03.jpg

 

男孩們就不用說了,一定是穿一模一樣。而女孩子就是找類似風格的衣服...也很幸運有讓我找到!

04.jpg

 

同樣是走相似風格但有分男女,同個圖案但卻有不同款的衣服..

05.jpg

 

這件穿起來也是很可愛呢!

06.jpg

 

圖案相同但用顏色來區分也很有特色!

08.jpg

 

排排坐好拍一張,真的很吸晴!

09.jpg

 

拍照同時也不忘要搶親一下弟弟...瞧承承爽的咧!哈哈

10.jpg

 

除了三人的兄弟姐妹裝之外,有一些是以承承爲主的兄弟裝和姐弟裝....

當然囉...以兄弟裝最好找了....

通常就是找相同的圖案,只是尺寸不同而已。

11.jpg

 

要不是心裏有個底知道說相同衣服真的太多了,

不然每次看到好看的T恤都好想買二個尺寸回家呢!

12.jpg

 

尤其是這種有分顏色的款式,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的帶回家。(噗)

13.jpg

 

而會出現姐弟的衣服原因也很簡單,就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圖案不適合宏宏的年紀了...

通常就是一些較可愛的款式,所以就由姐弟倆獨享囉!

14.jpg

看到這有迷有眼花瞭亂啊?呵呵~~~今年夏天就到此爲止了,再敗下去真的要被砍手了!

 

最後奉上最後一套,哈哈哈

阿木我連睡衣也不放過要來兄弟姐妹一下...

15.jpg

以上....你們最喜歡哪套呢?呵呵~~

(其實我跟妍妍也有好幾件母女裝,說不定改天也來PO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