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限時宅配三枚臭小鬼....誰要訂購???  (103.03.30)

 

 

 

 

呵呵~~~當然不是要宅配啦!而是分享一下宅在家裏可以玩什麼遊戲?

其實這個遊戲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上面提到外國小孩在家都怎麼玩?

這就是其中之一...

當時我看到時就覺得這材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隨手可得,所以很適合我家的小屁孩來玩。

噗~~到底是什麼玩意呢?

首先先準備大紙箱....

01.jpg

 

再準備彩色筆就OK!

02.jpg

 

這麼簡單?嘿嘿~~~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就拿我家的小屁孩來說,光是看到大紙箱就會很高興了。

03.jpg

 

只要家中出現大紙箱,他們就會很自然的跑進去說這是他們的秘密機地!

04.jpg

 

就是衝著他們喜歡窩在裏面,所以在丟一些彩色筆給他們,

讓他們在自己的秘密機地畫上喜歡的圖案。

當他們聽到可以隨意的畫時,全都興奮了起來.....

這不就是小孩的單純?!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滿足他們玩樂的心。

05.jpg

 

只是承承見狀也吵著要一起進去玩.....

噗~~哥哥不是當假的,宏宏就說讓弟弟進來跟他一起畫,

我聽到時都感動的要落淚了!(XD)

06.jpg

 

是說承承學著哥哥畫畫的樣子還真的有模有樣!

07.jpg

 

面對承承搞破壞,宏宏目前還是很淡定的想著他要畫什麼....

08.jpg

 

妍妍更是不用說,本來就喜歡畫畫的她,她畫的更是起勁呢!

09.jpg

 

不過再看看兄弟倆擠在同個箱子,噗....還真有點擠咧!

10.jpg

 

最後宏宏終於忍不住抗議了起來....說弟弟一直畫到他畫的地方....

噗~原本還在感動這兄弟情,沒二分鐘馬上又開始嫌弟弟了!

11.jpg

 

逼不得以,只好把承承請了出來....不要影響哥哥的創作!

結果......換牛奶倒楣!哈哈哈!真的要說承承這年紀"出頭"真的很多嗎?

12.jpg

 

只好再搞一個小一點的箱子讓承承專用,

這時他也才安靜下來創作屬於自己的秘密機地.....

13.jpg

 

很認真的兄弟姐妹三人組.....哈哈

(其實看這畫面真的還蠻有趣的!)

14.jpg

 

中場休息一下,來看看他們到底畫了些什麼?

宏宏果然還是屬於務實派....

15.jpg

 

妍妍畫風屬於可愛派....

16.jpg

 

承承呢?我想是屬於畢卡索那一派的吧!?哈哈哈

17.jpg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畫風,看在我眼裏全都好有趣....

18.jpg

 

尤其在他們畫畫的過程中,那種專注的眼神表情....我真的很喜歡!

19.jpg

 

給他們一些空間和想像,畫畫也是可以這樣無拘無束....

20.jpg

 

畫完之後,他們更是喜歡這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機地.....

光是這樣一個紙箱,就可以讓他們玩好幾天都不會膩呢!

21.jpg

 

通常都是玩到箱子破爛了我才會拿去丟,要丟時他們還會捨不得咧....(噗)

22.jpg

 

這樣一個簡單的居家遊戲,你們也可以試試喲!

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