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世界上真的會有聖誕老公公嗎? (102.12.24~12.25)

 

 

 

說真的,我家從來沒有在過聖誕節....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這回事我從來也沒跟孩子們提過。

之前宏宏還在上幼稚園時,老師們也很識相的沒提到老公公會送禮物的事,

所以我們家就順其自然的沒在過聖誕節滴。。。

直到宏宏上小學後全變了....一年級時,他們的班導帥竟然提到聖誕節可以許願,

而聖誕老公公就會實現你的願望來送你禮物....

聖誕節的時候宏宏就問我︰麻麻,我現在跟老公公許願還來的及吧?我想跟老公公許願。

頓時之間我真的傻眼了....回過神來問清楚怎麼知道老公公這一回事呢?

來知道是老師提起的...

當時我就說,因為我們沒有事先佈置聖誕樹,也沒事先許願,更沒有事先準備聖誕襪...

所以聖誕老公公是不會來我們家的。

當時宏宏接受了我的說法,但臉上真的露出好失望的臉....

宏宏那時還跟我說明年他一定要記得提早準備。

 

時間一年就這麼到了,這臭小子真的還記得....而且還一直跟妹妹說...

妍妍似乎也被哥哥洗腦一樣,也一直說想要佈置聖誕樹,

就在妍妍盧了好幾天後,我真的把聖誕樹帶回家了....

02.jpg

 

 不過只是小聖誕樹而已,而且是一人一顆

03.jpg

 

 雖然不是大聖誕樹,但小孩子果然就是天真容易滿足,看到小小的聖誕樹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04.jpg

 

我說...有聖誕樹了,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許願了。

還有許願的時候要說大聲一點,聖誕老公公才聽的到喔!

05.jpg

 

二個純真的小朋友真的都照著老木我話做,把願望都說的好大聲喔!

宏宏說想要機器人,妍妍說想要kitty的搖控車....

我說︰「許好願了,老公公應該知道了。不過老公公會依你這一年來的表現來決定禮物的大小,

只要表現真的很好,老公公就會給大機器人和搖控車。

如果一年來有表現一點點不好,那禮物可能就會小一點喔!」

二兄妹開心的點頭,也表示認同。甚至討論這一年來是不是有表現好....噗,真是可愛。

 

知道願望後,老木我就趁它們上學時把禮物準備好。

平安夜當天,就等著他們熟睡的那一刻到來....

07.jpg

 

 嗯嗯嗯,真的睡的很香甜.....

08.jpg

 

大半夜的我,隻身起來包裝禮物....噗

09.jpg

 

 禮物各就各位....

10.jpg

 

就等小主人起床來個驚喜吧!

11.jpg

 

隔天一大早,就先叫宏宏起床....

老木我裝沒事的叫他去換衣服,他竟然跑出來跟我說︰麻麻,怎麼有一個禮物?

我說︰真的嗎?怎麼可能?(很愛假仙的老木)

宏宏︰真的,你快來看!

我說︰好,等等,麻麻先拿相機。如果有禮物一 定要拍下來。

宏宏拿著禮物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笑容,心裡應該是想著...哇,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捏!

12.jpg

 

叫宏宏先準備上學的東西,再來拆禮物。

這小子就用非常神速的速度完成一切準備....XD

那就來看看有沒有送你想要的機器人吧!

13.jpg

 

拆禮物的過程中,孩子臉上的驚喜表情真的好可愛....

14.jpg

 

如願以償的是一個機器人,滿足的笑了。

15.jpg

 

等著放學回家就可以好好玩這聖誕禮物了....

16.jpg

 

送完了宏宏,緊接著換叫妍妍起床.....同樣的我還是裝做不知情。

這小妞一進到房間看到禮物就開始傻笑起來.....呵呵呵

17.jpg

 

一心一意馬上就要拆開禮物....嘖嘖嘖

不行喲 !一樣要準備好上學的東西才能拆禮物喲!

18.jpg

 

就定位.....拆!

19.jpg

 

過程中這小妞一直碎碎唸︰是什麼咧?會不會是搖控車咧?是不是KITTY?

20.jpg

 

將將....答案就是一台搖控車。BUT不是KITTY的搖控車。噗

21.jpg

 

還一直問我爲什麼不是KITTY的搖控車?

我說︰可能你這一年沒有表現100分,只有90分,所以老公公改成這 種的搖控車吧!

(其實心中的OS是︰ㄜ..KITTY搖控車粉貴捏!有送你就要偷笑了!

雖然不是KITTY 搖控車,但妍妍看著眼前這小小可愛的搖控車,還是很滿足的笑了!

22.jpg

 

第一次當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其實真的還蠻有趣的,

那種必需偷偷摸摸的過程,現在想起來就很好笑又好玩。

而當孩子們驚覺有禮物時,那種又驚又喜的表情真的讓我記憶深刻。

花個幾百元滿足孩子,而我得到孩子們天真的笑容....真的值得!

23.jpg

 

唉咩...哥哥姐姐都有禮物....啊承承咧?

24.jpg

 

噗...誰叫你還不會許願,所以你自動跳過啦!

25.jpg

 

好啦,賞你個麵包,當做聖誕禮物也是很讚的!

26.jpg

 

等你明白有聖誕老公公這一回事時,再換你來許願嘿.....

 (心中OS︰說不定等你要許願時,哥哥姐姐會來破壞你的美夢...噗)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