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疑~~?坐著時光機是要去哪呢??? (104.01.03)

 

 

 

難得回阿木家,又難得全員到齊...說什麼也要揪老北老木出去走走啊!

老哥找了個很私密的景點...重點離家也不遠。

所以就由老哥帶路來到了這個南新立體彩繪村!

立體?彩繪村就彩繪村,怎麼會是訴求立體呢?嘿嘿....往下看就知道囉!

前往的日子剛好碰上他們正在舉辦花海節,所以那天還真的有不少人來呢!

02.jpg

 

就由這處村長的家開始玩吧!噗~

03.jpg

 

每次這些屁孩聚在一起吵鬧總是免不了,但也是重要的兒時記憶!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我最期待回阿嬤家,因為可以和一堆表哥姐弟妹一起玩。

如今我相信在他們的心中,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04.jpg

 

其實彩繪地方並不大,也就是這村長的古庴周圍的圍牆。

但可愛指數確是破表喔!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小孩子也都認得呢!

05.jpg

 

瞧....這就是爲什麼叫立體彩繪村的原因了,呵呵~真的是立體的捏!還蠻特別的!

06.jpg

 

唯獨這隻是哪個卡通我認不出來....

07.jpg

 

但其它真的很好認啦!

08.jpg

 

連二津都有.....

09.jpg

 

妍妍看到這無嘴貓,果然說要一起拍。

10.jpg

 

看到小小兵他們也都很興奮!

11.jpg

 

海綿寶寶+派大星

12.jpg

 

小白+小新+動感超人....噗

13.jpg

 

連小朋友界的虎神都有...只是覺得這二隻有點走鐘啊!哈哈哈

14.jpg

 

立體彩繪村就這樣沒了....?

一旁也有南新農民公園,我想他們假日應該會有辦活動吧!

會有竹炮可以體驗喔!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而我們前往的日子剛好有花海節,所以可見一片又一片的波斯菊花海...

15.jpg

 

碩大就是美....你看看這一大片花海是不是真的好美呢!

16.jpg

 

雖然波斯菊花海在各處看了好多次,但也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看不膩啊!

17.jpg

 

很喜歡小孩子在花叢間的身影,總是特別可愛!

18.jpg

 

可愛到忍不住親一個!哈哈

19.jpg

 

而這些屁小孩趁我在跟承承恩愛時,一溜煙的跑到好裏面去...

20.jpg

 

他們說他們在探撿...

21.jpg

 

噗~有玩伴果然不管怎麼玩都好玩啊!

22.jpg

 

除了花海,還會有一些農村FU~的造景,也很好拍。

23.jpg

 

在往裏面走些會發現...還有很大一片的油菜花花海喔!

24.jpg

 

而且這裡人就比較少了....

25.jpg

 

從粉紅花海變到黃色花海...屁孩子們又重新開始他們的冒險。噗~

26.jpg

 

雖說有人會覺得這裡沒什麼好玩,

但帶著一顆輕鬆的心來走走,我想也是不錯玩的。

27.jpg

 

南新立體彩繪村

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