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 (100.06.29)



會讓妍妍這天最大,當然是因為生日嘛~~~
不然平常讓他這樣花那還得了?

依我家的貫例,生日不是PIZZA就是麥當勞...
妍妍說要麥當勞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訂餐!


等待餐點到來的時間,是該要有餘興節目一下...
妍妍壽星馬上跟哥哥索吻...


噗~~~好害羞喔!哈哈
宏宏一直躲啊躲的....(明明也很爽


妍妍︰ㄟ...麻麻說今天我最大捏!不準動啦!
終於索吻成功!


麥當勞外送果然方便,30分鐘準時報到....XD
這次麥當勞推出海綿寶寶的玩具,
在我點開麥當勞網頁時,這二個小鬼就說要...
噗!好吧!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老娘全把整套玩具買齊


其中那二支吸管真的好可愛,宏宏和妍妍愛不釋手呢~~~


這天二隻小鬼吃麥當勞速度非常之快,
全因為這個琪琪蛋糕


話說前幾天正想到要給妍妍訂造型蛋糕的時候,
上網搜尋一下,看中了蛋糕先生的蛋糕,
他們的蛋糕款式真的很多,而且成品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問了妍妍要什麼造型蛋糕,這小妞想也不想就回答我說要兔子的....
兔子的....那時我還一時之間想不出哪有什麼兔子卡通?
就在流覽店家網頁商品時,妍妍馬上就看到大叫說︰是琪琪耶!我要這個!


呵呵~好吧!那就下訂了.....

有沒有看到妍妍一直偷看蛋糕?看起來是很滿意....哈哈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


這小妞唱的可起勁了,唱好大聲!


真的長大了,前二年給他唱生日快樂歌還沒那麼開心....


3歲這個年紀已經懵懵懂懂知道生日了,
也知道吃了蛋糕就變3歲了!


終於把歌唱完了,可以吹蠟燭囉!


長大了,中氣果然比較足....一吹就熄 XD


原本我還在擔心蛋糕會不好吃....
沒想到出其的好吃捏!
果然比較貴有差吼.....整個真材實料....
因為我自己也會做芋泥,所以一看就知道這芋泥沒有加香精...
那顏色和香味就是真正芋頭做出來的
蛋糕體部份也好軟好好吃....布丁也好吃....總之就是好吃啦!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連結蛋糕先生)


吃完喝完,當然就是禮物登場.....


這東西妍妍已經肖想很久了,
每次一看到就吵著說想要,我都跟他說︰等你生日再買給你....
生日前夕,帶著她去選禮物,
以前她想要的是狗狗造型的,我看到就跟她說︰你不是想要這個嗎?
沒想到妍妍回答我說︰我不要這個!
傻眼了我.....好吧!不要這個那自己去選吧....
後來妍妍看到除了有狗狗造型外,還有這兔子造型...
馬上比了兔子說︰我要這個的啦!
呿.....還不是換湯不換藥!算了~~~女兒開心就好....
就這樣這小兔子就跟著我們回家囉....


現在這兔子真的是妍妍的新寵...
不管走到哪一定要拿著或抱著它,連上廁所也要帶


睡覺也要陪著睡....
不過看著妍妍那滿足的笑容,做媽的也是跟著開心啦!
果然小女生喜歡的就是這類的東西...


這天讓妍妍當了一天的大爺,
有吃有喝又有得拿...真的是爽翻天了吧!


妍妍︰原來生日可以有這麼多好康!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生日喔~~~~
(麻麻謎之音︰天天都你生日,可能不出半年你老北就要宣佈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