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和女兒小小的約會時間.... (103.05.03)

 

 

其實也不算是真的的約會啦!但也因為學校活動的關係,能夠跟女兒二人一同前往參加,

而且還沒有其他的電燈炮?哈哈...所以算是小約會是吧!?

 

02.jpg

 

地點....當然是妍妍的學校,

活動內容....母親節活動,媽咪愛熱鬧!

幼兒園最多的就是這類的活動,之前碰到這些活動都是全家一起前往參加,

但今年的母親節小活動,學校希望是由母親和孩子獨自參加。

想想也好久好久沒和妍妍單獨出去過,所以我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天的活動很簡單,也就是和寶貝一起動手做陶土DIY。

03.jpg

 

但要做什麼呢?嘿嘿....(往下看便知曉)

04.jpg

 

瞧妍妍整場超專注的神情...

05.jpg

 

母女倆一起動手,享受這DIY的樂趣...真的很好玩。

06.jpg

 

經過一翻功夫,母女倆終於完成作品!

主題就是...媽媽!

哈...很簡單,就是要做媽媽的臉啦...

妍妍把這臉做的好大,嘖嘖嘖...在他眼中我就是臉大是嗎?(噗)

整個作品中,只有頭髮和那蝴蝶結是我做的,其它全都是妍妍做的。

07.jpg

 

看著成品我們都很滿意!

08.jpg

 

不過這陶土要送去燒好必須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

到時學校會再發下由小朋友帶回。

09.jpg

 

好玩的DIY活動結束後,學校也提供拍立得讓我和妍妍合照。

這天很有紀念性的一張照片,我和妍妍都很喜歡,

可惜只有一張...不然還真想一人一張多好?呵呵

10.jpg

 

而妍妍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是一連串的,不單單只有這活動。

活動期間整整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當中偶爾妍妍就會拿一些東西回來要送我...

也做過一盒點心回來要給我吃,

還有這瓶中信....嘖嘖~也太有FU了吧!

11.jpg

 

看看內容...有小小的感動到啦!

不過這內容怎麼都沒有每天維持咧?(喂~~心意比較重要啦!)

12.jpg

 

最後等了一個月的DIY陶土也拿回來了...

我不得不說這成品真的好可愛喔!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啾!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