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除了活動力驚人外,

還有連模仿能力也很驚人....

現在的他只要看到我們做什麼動作,都會自己嚐試做做看....

例如吃飯會想要自己拿湯匙用,也會拿東西起來假裝講電話

這陣子看到我叫宏宏收東西,妍妍現在也會自己想要收喔!



看看他小心異異的想要把玩具放回盒子裏.... (還給我翹小拇指)



這其實也就是手眼協調的一種了...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教具,但做用卻是一樣的!

影片live重現↘↘



雖然動作有稍微比較慢,但是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看來妹妹都會跟哥哥學啊!

(所以這項才能是跟宏宏學的...很讚!)

但是就收到一半時....妍妍一個舉動卻讓我傻眼

妍妍突然把玩具咬在嘴巴?而且還很高興?

是怎麼一會事呢?



我就試著把現具拿下來丟去旁邊...要他不準這樣咬東西...

可是妍妍接下來的動作真的有讓我暈倒!(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有沒有覺得這個動作應該是再學誰嗎?



我想不用說,大家心裏應該有數了吧!



妍妍這小妮子竟給我學一些有的沒的






★覺得妍妍有爆笑又可愛的,請給個推推鼓勵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