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這天終於到了,也就是今天!

今天是妍妍寶貝滿週歲的生日

其實早在上星期去墾丁,第三天回程先回到我那老木那時...

老木就準備了一個蛋糕要來幫寶貝孫女慶生。

瞧妍妍一直注視著門外....是再等誰啊?



哈!回來了!

原來是阿嬤跟哥哥拿著蛋糕回來了!



準備蛋糕時,最開心興奮的就是宏宏!

一直說那蛋糕是他的



反到是主角的妍妍一負老神在在的樣子,好像不關他的事一般...

(拍謝!我老北露點了



好啦!什麼都準備好啦!

那就開始來唱歌吧!妍妍這時才露出甜甜的笑容....

(不過宏宏確一直盯著蛋糕看...



第一刀當然要由壽星來切囉!

(右下角那顆圓圓的頭是宏宏,看來他真的很想吃



有了吃妍妍自然比誰都開心!



啊嗯啊嗯!真好吃!



很開心這次妍妍生日有跟老北老木過....

我想老北跟老木也是很開心的....

必竟我們平常都在台北,要見到一面真的都要2個月左右。

為了慰勞一下辛苦的阿嬤,宏宏也使出混身解數來巴結阿嬤

看他幫阿嬤搥背的樣子,是不是很狗腿?

也是啦!最近只要一回阿嬤家,老是黏著阿嬤...老是吵著要找阿嬤...

阿嬤對你這麼好,你不好好巴結一下怎麼可以?



這時二舅舅終於去約會回來了

拿著一隻肥嘟嘟的多啦A夢回來....說是給妍妍的生日禮物!



哈哈!

一起坐著竟然跟妍妍一般大...

妍妍對這不知名的生物也很感興趣,不時一直打著他的頭!
 
(可能覺得多啦A夢的頭太大了



但這對宏宏來說,這隻多啦A夢似乎是他的座騎

把多啦A夢搶過來馬上"騎"上去.....

我想這隻多啦A夢應該再哭吧!



至於我幫妍妍準備什麼週歲生日禮物呢?

將將!二個盒子??



其實打開看當然是有驚喜啊!

哈哈!滿滿的髮飾!這可是自從妍妍有頭毛後,我慢慢收集回來的!



不過說到這東西,我真的買到有一點失心瘋了

只要一看到有髮夾再賣,總是會不自覺的靠過去...看到可愛的就會忍不住買下來!

買到一個盒子都裝不下了

把全部的髮夾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還有一點嚇人啊!

妍妍哪有那麼多顆頭可以夾這些髮夾?  不過也是我的一番心意啦!妍妍也是很開心的收下呢!



親愛的寶貝....想想去年此時你還是那麼小一顆....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慢慢的長大,

從小就愛笑的你,媽咪最喜歡看你那甜甜的笑容!

有時心情再怎麼不好,看到你的笑容還是會忍不住對你笑!

你就像天使一樣,總是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讓我開始了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已經滿一週歲的你...雖然和哥哥時常搞破壞!

但也是顯著你的活潑可愛...每每看到你那無辜的臉...真的都不忍心再責備下去。

媽咪很開心也很慶幸生下了你....我相信往後的日子有你的陪伴,一定更加多采多姿!

但是相對的...寶貝!媽咪對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
 
妍妍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