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們都是媽媽的洋娃娃喔! (104.06.20 FOR 宏の9Y1M & 妍の6Y11M & 承の2Y10M)

 

 

 

我想很多麻咪跟我一樣,對於自己的小孩穿搭都有一套的想法和喜好。

生男孩兒...就想打扮成帥氣小王子般。生女孩兒...就想打扮成漂亮小公主般。

家中有兄弟...就一定要來個兄弟裝。有姐妹...就一定要來個姐妹裝。

以前還沒有承承時,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找兄妹裝。穿出去時就有莫明的成就感!哈哈

現在多了一隻承承....那當然就是不能少個兄弟姐妹裝囉!

如果不搞個一樣的兄弟姐妹裝,那也一定要搞個有主題性的穿搭!!!

但懶媽媽如我...平時接送小孩上下課,外加再顧個承承,哪還會有多餘的時間去店面找衣服呢?

嘿嘿...這時候就又很慶幸網路的發達,真的造就了我們這些無法外出的媽媽。

但購物網站百百種,通常我還是會找有品牌的網站下手。

尤其是一些正熟能詳的品牌...如Carter's、OSHKOSH、GAP、OLD NAVY、P.S.、GYMBOREE,

有一些品牌確實已在台灣有設櫃,但國外的款式和台灣的還是有出入...

有時看啊看的,還是覺得國外的款式比較美???甚至價格也比較美???(噗)

除非剛好有出國,不然怎麼買呢?無非就是要找代購才能滿足我囉!

但代購買家很多,有時碰到素質差的代購,真的會搞的自己一肚子氣,甚至不曉得買到的是不是正品?

不想找代購那就要直接上國外的官網購買,但英文不認得的我要如何買也是一大難題。

爲了避免這些冏境,我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代購網站!

將將!那就是【全球輕鬆購】<---點我可連結  

跟一般個人的代購不同,這是以公司經營的代購網站,所以相對的可靠性也提升許多!

也不像一般個人代購,只能代購個2、3樣品牌,

這個代購網的品牌目前就多達12種喲!

除了我上述那些我比較喜愛的品牌外,還有RALPH LAUREN、AEROPOSTALE、Disney、JANIE AND JACK、FOREVER 21、crazy8,

這麼多的品牌可以讓我在屁孩子們都睡了的時候,慢慢的挑選!

 

以下就是我的敗家實錄!哈哈哈

有些人怕網站購物不知道要買什麼尺寸,

其實不用擔心...因爲每一件衣服都有詳細的尺寸,所以只要跟家中的衣物做比較,其實是滿準確的!

在網站上閒晃...我的腦袋就會浮現要給屁孩們如何穿搭。

這時可以有多家品牌選擇也很讚!因為可以品牌混搭!多樣的款式絕對可以讓我選到最美的組合!

夏天到了....不知怎麼的就會想找一些南洋風,一整個好有渡假的fu~啊!

像這種小洋裝再搭個大草帽,是不是就很有fu!?

01.jpg

 

男生部份我也很喜歡看這些花襯衫類,要單穿或外搭都好有型!

02.jpg

 

雖然上面這些衣服我很想買,但我忍住了!XD

因為我想找個主題性的衣物來搭配,雖然三個屁孩不穿同樣的衣服,但同個主題性也是很特別的!

這次我想朝著"夏日海灘狂歡"的風格走!嘿嘿....

既然要狂歡,那上頭的小洋裝就不適合囉!不過說到海灘真的還是會聯想到熱情的南洋風...所以衣服的花色一定要活潑!

有了目標後,我非常的認真購買下單!哈哈哈

 

等待的時間約二週,就收到這漂洋過海來的衣物囉!

公司經營的就是不同,每一件絕對是原廠保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購買。

04.jpg

 

將將!這是我混著各品牌搭配出來的結果...有OLD NAVY、P.S.、GAP

05.jpg

 

承承和宏宏的褲子就是GAP的...

喜歡GAP的原因除了他們的材質不錯外,車工也非常細。

06.jpg

 

而通常我們家那三個屁孩的褲子很不好買,因為都是瘦子的關係...腰圍通常都是一個很令我頭痛的因素。

明明穿起來長度、屁屁圍OK,但偏偏腰圍就太大。

所以像有這種可以調整腰圍的褲子,就是我的救星!

07.jpg

 

GAP褲子的料子很挺!印花也很精美...不像大陸貨一拿出來後會有很重的染料味,

這個完全沒有...這時又會慶幸自己堅持品牌的選擇。

宏宏因為比較大了,怕他會排斥太花太鮮艷的色系...

所以在GAP看到這深藍底帶著金色和藍色的花草,馬上二話不說下單!哈哈哈

08.jpg

 

而承承年紀小,通常我給他穿什麼他就穿什麼...所以在他身上可以嚐試非常鮮艷的顏色。

亮綠色系....是不是非常活潑可愛呢!

09.jpg

 

承承的上衣也是GAP的,

10.jpg

 

上衣材質當然要以100%純綿爲首選!

11.jpg

 

再度配合著色彩鮮明的概念,承承的衣服盡量誇張就對了!

除了有扶桑花的圖案外,還帶著一隻可愛的小青蛙...承承馬上愛上它!

12.jpg

 

而宏宏和妍妍的上衣則是選購OLD NAVY的,

13.jpg

 

妍妍是唯一的女生,當然不已她愛粉粉的風格。

至於宏宏則選了一件比較素的上衣,但胸口的口袋依舊有我要的原素!

14.jpg

 

最後是妍妍的褲子,是選購P.S.的....褲子內也是有可調整腰圍的設計。

15.jpg

 

花色當然以粉彩爲主,印染的品質也是相當好!

16.jpg

 

屁孩們看到有新衣服都會好興奮!迫不及待的就試穿起來....

17.jpg

 

瞧!誇張的色系、誇張的花色,意外的很搭捏!

18.jpg

 

承承這年紀真的很適合穿鮮艷的衣物,好活潑可愛!

19.jpg

 

妍妍也換上衣褲...粉粉的也很顯眼。

20.jpg

 

宏宏的衣服比較素一些,但搭配起來也是很有個性。

21.jpg

 

三個屁孩一起照一張...是不是很夏天呢?

22.jpg

 

立馬找了個時間出去遊玩,在戶外看起來更加亮眼好看!

23.jpg

 

雖然單獨看這些花色真的有點花,不過好好搭配起來就能顯出活潑亮眼的感覺。

24.jpg

 

還記得我提到這些概念是"夏日海灘狂歡"嗎?

呵呵~~~所以穿這些衣物當然就是要來海邊囉!

25.jpg

 

沙灘、陽光、海浪、穿著亮眼的屁孩...喔~~夏天真的到了!

26.jpg

 

既然要狂歡,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戲水玩具....

27.jpg

 

讓屁孩們展開一場水戰撕殺吧!

28.jpg

 

在海邊玩水馬上又顯現出衣服品質的好壞了,

很多色彩鮮艷的衣物,一但碰到水最怕的就是退色!

29.jpg

 

不過當初我堅持品牌的原因,也就是品質一定會有保證...

瞧他們玩到忘我,全身溼答答的...衣服褲子依舊完好如初,色彩依舊鮮明漂亮!

30.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給孩子們打扮,而且也喜歡一些特有品牌的話,

那我想這個購物網站絕對能夠滿足你!(噗~完全勸敗中!XD)

31.jpg

 

全球輕鬆購   https://www.ezshopping.com.tw/?utm_source=Blog&utm_medium=All&utm_campaign=s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