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學費...是多麼貼切的三個字...完完全全說出我目前的心聲



受到少爺麻的邀請,一群"閒妻涼母"這會兒來到一家名叫籌學費的地方,說是要學做燉飯!


黑板上面密密麻麻寫著菜單,感覺超有特色...

不過比較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店名的由來?老闆開店真的是要籌學費嗎?


言歸正傳....這位就是大廚↘



正在細心的講解當天所要用的材料....



還有一些香料...



其實時間去學的時間,過的有一點久了...我有一點忘記...

但大約就是把上面的材料放下去先炒一炒...



之後加一些蕃茄的"瘦失"...



再來就放入米飯,再加一些高湯煮一下...



很簡單吧?應該就是這樣吧?(其實我也忘了,哈)

最後陳盤,撒些起司粉...



週圍再撒些巴西里....

將將將將!完成囉! 



這次來這完全再聊天的成員有董娘、小饅頭麻、婷麻...

在旁邊聽的除了我,還有亞麻、少爺麻、豪麻...

旁聽中最認真的就是亞麻了!

大家給他鼓勵一下吧   




不過,我說亞麻你到底是有聽有沒有懂啊?

筆記抄成這樣...什麼時候大顯身手一番呢?哈


至於我自己,我還是有認真聽啦!大約還是有記得一些,

我打算這星期假日自己做做看...到時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嘿!

我其實還蠻愛煮東西的,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個超大廚房呢!

有機會一定弄給大家嚐嚐!




而我當天是自己開車車載著妍妍去...

原本很怕妍妍這小妮子不配合,

不過出乎意料的,妍妍完全配合,全程在椅子上睡的很香甜,完全沒吵鬧...

很好很好,這樣以後我們就捨棄哥哥,自己出去跑趴吧!




不過不知是不是沒有哥哥在場...

妍妍一到那非常的黏我...整個放不開啊!

不過一有吃的,還是精神就來...



不管是喝多多,還是吃薯條...只要能吃的全都放馬過來吧!



但也因為那天妍妍超級黏...所以宏麻我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

有照到的也都糊了

唯一幾張清楚的卻有一點鹹溼?↘↘

(讓大家純欣賞一下




小饅頭︰妍妍~~你知道我褲子裏藏什麼嗎?
   妍妍︰蛤?



小饅頭︰來~~別害羞!可以靠過來一點!
   妍妍︰哇~~~~不要啦!好可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