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截止囉!

請不要再匯款,匯了也不能訂了喔!

今如果你匯了,要我退還給你,我可是會扣掉匯款手續費喔!

晚一點公佈無人認領的匯款...







今天宏麻收到書商來的MAIL...

說明目前書商接收訂單的量快要到達上限了,

所以要求我們提前告知確定數量。

所以匯款期限提早於8/21(五)下午三點前,請務必配合匯款。

逾時請不要再匯款喔!不再登記匯款,直接刪單!謝謝!



【原裝進口貼紙書】1000 STICKERS .....

要來請款囉!!



感謝各路人馬前往登記,

登記人數早就破預計人數...大家替自己拍拍手一下吧

因為登記人數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提前幾天先通知大家匯款嘿...

不然我實在好怕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會搞不定對帳等雜事...


原本想一個一個通知,無奈人太多怕搞混,

所以直接發表一篇文章通知大家匯款。



注意喔!我實在很怕有人沒有看清楚說明內容就下訂,

很怕到時說什麼怎麼書還沒到?怎麼等那麼久之類的話...

此貼紙書是預購,書商約10月中旬才會到貨,能接受等待的才下訂匯款喔!



請大家自行記算金額嘿....(人數太多超怕算錯,大家各自算各自的一定不會算錯)

貼紙書一本 199元運費1本40元,2~5本55元,6~12本 70元,13本以上80元。





注意!請於8/21(五)前完成匯款,逾期則直接刪除訂單!


匯款完成請勿必回覆告知下列資料︰

1.收件人姓名
2.連絡電話
3.收件地址(包含區域號碼)
4.匯款日期
5.匯款金額
6.匯款末五碼
7.訂購本數




如果是沒有無名帳號,不能用悄悄話留言的人,

可以把資料匯款到我的信箱︰tsau0717@yahoo.com.tw

如果你有寄信,我一定會回信...

假如寄信後24小時內我沒回信,那就非常有可能我沒收到...

請再多寄幾次!





另外老朋友們,如果到時不知道有沒有趴?會不會碰面的...

匯款金額請先加匯運費

如果到時剛好有趴會碰面,見面時我會退還運費給大家。


除非你很確定我們一定會碰面的,那匯款金額就不用加運費囉!





要自取的媽咪,

地點為台北新莊,到時書到時會再通知各位正確地點。

等要自取的人匯款完成,我會回覆你我的連絡電話!






最後完成訂購,就請各位耐心等待囉!

也謝謝大家這麼相信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