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巴黎鐵塔前我牽的不是女朋友...而是妹妹




就在離開彩虹眷村後,

我們一家來到了位於大坑的"紙箱王主題餐廳"喝喝下午茶....

顧名思義很清楚這家餐廳訴求的主題是什麼...

那就是"紙"!

園區內的景物全都是用紙箱拼湊完成...

所以園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特殊景觀!

比薩斜塔↘ (不用出國就可以一睹風情




巴黎鐵塔↘ (不用到巴黎就可以浪漫一下



荷蘭風車↘ (風車還真的會轉動...真的很妙!)



除了幾個大的景觀外,處處也有一些小景觀...

無奈那天去正逢假日,所以超多人...很難橋到好位子拍一拍...也就做罷了!

園區內也有幾處小池塘...種滿了荷葉...感覺很不錯!




當然也有造景池塘...有沒有魚我竟然忘了



不過看宏宏跟阿嬤那開心的模樣...應該是有吧!



我們來到這,其實已經不早了,約4點...

雖然有小等了一下座位,但是等不久...這算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到了用餐室內區,竟然桌子椅子也全都用紙箱去做....真的很厲害



雖然沒有美美的裝潢擺飾,但有這一種想法真的很特別....

我老木還說這紙椅會不會被坐垮?

服務生回說︰放心!這經過測試,可以載重120公斤!

天啊!還真耐用啊!



可惜兒童座椅怎麼沒有用紙箱做呢?

不過我這也算了,照妍妍的粗魯成度,我還真的怕坐壞....

你看看,一坐上就把人家的杯架拆了



還是宏宏乖多了,對這紙箱做的椅子超有興趣!



來這喝下午茶,吃吃點心...

所以點了豬肉干...



小朋友必備的薯條...



看到薯條妍妍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吃....

瞧她吃的滿嘴都是海苔...真是有損形象啊!



還好還有一點自知之明...懂得拿衛生紙擦一下



還有這裏的飲料不是用玻璃杯裝,

而是紙杯裝好後封口,再放到這小紙盒裏....也很特別!

不過有點小杯就是....總覺得喝不夠啊!(也不夠冰



休息完片刻,正準備帶著小鬼們到外面大拍特拍....

宏宏先在巴黎鐵塔前照一張!

效果真不錯!



在來牽著妹妹來一張吧!

還好這張也不賴....




因為就在照完這張後,相機傳來一聲"嗶~~~~~~~~"的聲音...

隨後就沒電了

沒電了當然要拿備用電池出來....但是我找遍了整個包包就是找不到...

不會吧!這種悲慘的事又發生在我身上....

媽的咧!還真的忘記帶電池出門...靠!心中真的罵了幾千回髒話。

唉~~~可惜美景當前...真的又殘念了!

看來下次回去娘家,一定還要再找時間來拍一拍才會爽啦!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04-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