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一臉屎臉腳踏七色彩虹



每次回娘家總是來去匆匆...真的很難找時間出去走走。

但難得宏拔有這心,臨時決定多呆一天,

所以就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外出透透氣了。

當然,身在娘家,怎能不約約老人家一起出去呢?

但是如果老人家也要出去,那也就必須等老爸把市場的攤子收一收....

收完也就中午過後了。

因為時間有限,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那就來去位在台中的"彩虹眷村"吧!




話說我在台中"混"那麼久,我竟然一直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還是早年我還在台中混的時候...這地方還沒有做畫完成啊?

不然怎麼就是沒聽過位於嶺東後面有一處這麼特別的地方?



原本我還再想,這地方應該不好找...

實際到了這地方才發現...不難找啦!大目標就是嶺東商專...

到了後就會有指標囉!

眷村果然不一樣...要進去的巷弄都是這麼小小的....



走過一處矮牆巷弄...隨即看到的就是七彩的做畫風格到處可見!



聽說這全是出自一位老阿伯之手....

心中真的不由得佩服這個人....(掌聲給他鼓勵鼓勵!

不只牆上有畫,就連地上也都有呢!



單獨看這些圖案,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怪...
 


但不知為什麼?整體看起來就是很特別又有趣....

讓一處該是純樸的眷村,頓時活潑了起來.....身在其中,感覺心情也會莫名的好。

就連妍妍也對這些畫很感興趣!

不只宏宏踩著七色彩虹...妍妍也有喔!



這眷村其實不大....短短2分鐘就可以逛完全部...

但是總是吸引大批的人前來觀看....




還有不少人來這外拍...

當中當然少不了婚紗囉!

下面這張我還不小心拍到新娘子的屁股



這眷村還是住了人,所以要去看這特殊眷村的人記得不要大聲喧鬧喔!

吵到人家總是不好的....

反過來想想...這些住在眷村的人也真是心胸寬大!

如果是我住在這,整天都有人在我家門口照相,我應該會想破口大罵吧!



但今天我是觀光客的身份....來這怎能不大拍特拍呢?

不過宏宏這小鬼一直很不配合...整個臉垮的我欠他幾百萬似的....



妍妍呢?也沒好到哪去....

一直不肯走...一直要人家抱抱....




眼看這二個小鬼全都不配合...老娘我拍的真不滿足啊!

眼尖的老木竟然看到眷村旁邊竟然有個小公園...

那就帶小鬼們去公園玩玩,看心情會不會好起來....

不過宏宏還是臉臭臭...一整個巴在阿嬤身上,死也不下來....

反到是我老木笑的還真開心啊!



不過這地方對妍妍來說還奏效了。

妍妍已經玩的心花開!



雖然妍妍心情大好,但是老大爺宏宏心花還是不開....

想要再回去大照特照一翻,看來也是無望了......




再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打算離開這...要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喝喝下午茶囉!



(下一篇 "紙箱王。下午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