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姦在床?喔~~不不不 ... 是抓來亂的死小孩在撞球桌!




早在我還是青春少女國中生時期時,

家裏的大人就怕我們出去鬼混,所以就直接買了一個撞球桌放在家....

這個方法果然奏效,當時正流行打撞球,我們自然就窩在家打免錢的囉!

想一想,我父母果然是攻心計的高手啊!



算一算時間,這撞球桌也快是古董了吧!

偶爾還是會有人上去打一打消磨時間....

但對於我家這二個小鬼來說,是多了一個遊戲場所。




現在只要一回娘家,宏宏這小子最喜歡往上跑(撞球桌在四樓)...

有時不見他的人影,自然就會聽到從樓上傳來撞球碰撞的聲音。

想也知道,這死小鬼又跑上樓去玩了....




這小鬼原本還會很認真的排球...



排的整整齊齊,好讓他老北可以打....



可是這小鬼哪會甘心只上來排球?

每當宏拔打進一顆球,他就會蹲在出口處等球滾下來...



之後小惡魔變身了!

變成了來亂的小鬼頭....根本也就是在拉滴屎!

怎麼說呢?

宏宏這小子開始拿球往球袋裏丟...還丟的很開心咧!



而他的小跟班妍妍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上撞球桌上了



看到哥哥丟球丟的那麼開心...這小妮子也毫不遜色...

拿了球就給我"匍匐前進"



最後"進籃"...



這二個小鬼一來一往的...也可以玩很久...

不過我說寶貝兒子女兒啊!

撞球不是這樣玩的啦!要怎麼玩呢?去問問你們的老北吧....

你們的老北年少時最愛的就是撞球了...還有自己的撞球杆咧。

最後就由你們的老北來試範打撞球標準姿勢吧... (學著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