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燦爛,身著清涼(應該是根本就沒穿)的妍妍躲在遊戲床後再幹嘛?

之前發過一篇文︰小惡魔進化史之"混亂的球池"...(點我可回顧)

因為家中有很多顆小球,所以常常我要追著球跑...

叫宏宏收...雖然最後會收,但是要花的時間總是非常的久...

現在有妍妍這小跟班,宏宏可樂的清鬆多了...

每次叫宏宏收球,妍妍總是在一旁看著,沒想到久而久之妍妍竟然也會了!

瞧宏宏這哥哥指使妹妹做什麼?

首先...撿球起來給妹妹...↘



再由短手短腳的妹妹把球投入遊戲床...



進籃成功!

宏宏則會大大的鼓勵妹妹...拍手叫好!

(拍手叫好到褲子都快掉了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持續把球收完...

從某一方面來看,看起來好似分工合作,合作的天衣無縫....

但如果從實際點來看...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我說兒子啊!

你撿起來的球直接投進去遊戲床裏不是更順手嗎?



雖然這個舉動總是要收很久,

但是說實話我還蠻愛看這畫面的!

妍妍受到哥哥的鼓勵,也都笑的好開心....我就是愛看小孩天直無邪的笑容!



還原現場狀況↘








☆覺得妍妍很棒的話,記得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