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看!有魚耶!





是去了哪?有魚?

那就是離家又不遠的"古早傳說"啦!

宅媽一行人來新莊,所以就選了這地方當小聚地點。

原本是想騎摩托車載著宏宏去就好,但出門前妍妍一直用渴望的眼神透露也想去...

再看看自己手上其實也大包小包,要騎摩托車似乎有點克難

開車?可是那附近也沒有停車場,又是重要馬路,路也不大,所以也沒能路邊停車。

算了,反正沒多遠,叫了萬能的小黃什麼事就解決了!

古早傳說算是裝潢的古色古香...是一間平價近人的茶坊...



裏面大多是包廂式,感覺還不賴。



也因為是包廂式,又是茶坊的經營方式,所以不必擔心會吵到人,因為這裏其實是再比吵的啦!



來的寶寶一樣有....小少爺。



展展。



EUNICE。



子愉。



還有我家的二個小鬼。



其實這天來還有個重要的事...那就是來個交換禮物吧!

小人們很開心的再搶號碼牌...



這就是那天大家準備的禮物。



結果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一整個就是開心啦!

不過妍妍還在狀況外,一直吃著他的薯條...



抽完禮物後,小鬼們開始往外衝...衝去哪?

宏宏再看什麼看的那麼入神?



應該是說每一個都看的很入神....



原來是店裏有魚啦!

這些魚很容易滿足小人們..大家都開心的在找魚..



店內還很用心,外面的座位是用玻璃做的,所以也看的到魚從自己下面游過....

不過冬天坐在玻璃上,應該很冰吧!



就這樣小人們在這區玩超久.....



不過也還好我們是平日下午去,所以人不多,可以隨便我們跑來跑去



就連妍妍也沒閒著,在那爬上爬下的好幾回...



小辣妹這S型的姿勢也真誘人....

是想引人犯罪嗎?











看完魚想回去座位休息一下...發現還有一排的雜誌區...

也就是想悠閒的打發下午時光來這沒問題啦!



看到這些雜誌漫話,馬上引起妍妍的興趣!



拿了一本漫畫要我唸給他聽



女兒啊!你拿的是熱血少年漫畫耶!這....這適合你嗎?

重點是漫畫...我是要怎麼唸給你聽啦?難不成叫我演給你看嗎?

妍妍見我不想唸,自己馬上坐下去看了起來....是說你真的看的懂嗎?



這麼愛熱血漫畫,回家叫哥哥演給你看好了!



宏宏︰阿妹啊~~回家我演給你看啦!我很熱血的!賀賀!







古早傳說飲食雜誌館

新莊店︰新莊市中正路649號    02-2906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