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人的香肩,是誰?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小桃妹!



話說桃媽自從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

但人家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也因此桃媽要搬去台南開始新生活。

所以就來個小小餞別會吧!



來看看幫小桃妹餞行有誰?

bu~~~真的好久不見!個子感覺沒什麼變,但總覺得有長肉。



承承~~~~~你老木身材也太好了吧!



小熊~~~~~~~嬌羞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大佬~~~~~你...這妖嬌的姿勢,想必是你老北教的吧!



小麥~~~~~~~無尾熊狀態,叫他頭也不抬 ><



小公主~~~~~~為了讓我好好照,公主麻叫小公主站好, 沒想到小公主哭了
(還有小公主的哥哥jerommy...一整個趴趴走都沒拍到)



茹茹~~~~~第二隻無尾熊狀態!好家在這顆樹很穩



米滷蛋~~~~~~第三隻無尾熊....怎麼印象中米滷蛋都是這麼粘...



小勳~~~~~~明明就很害羞,哪裡像惡魔?



展展~~~~~最近比較常出去,宏宏一直粘著展展玩。
(另外展展的哥哥姐姐...翔翔和涵涵...也是趴趴走,完全沒照到 = =)



最後就是自家的妍妍......這姿勢還真像阿花。



還有宏宏.......妹妹都阿花了,做哥哥的怎麼能輸?



當天全員到了後,真的是高潮跌起不斷!

全場從頭到尾嗨翻天!



首先~~~~bu麻把bu放下來(就像放虎歸山一樣



一放下來馬上來跟好久不見,有過一夜情的妍妍來個抱抱!



抱都抱了,再來當然是來個想念之吻!



吻到最後宏宏看不下去了!直大叫︰你親很久了!不要再親了!


宏宏︰小子,你也親太久了吧?
bu︰我要把一年份的全親完啊!



小熊︰ 小妞!我剛全看見了,這麼補的東西怎麼沒給我?



小熊︰給你看看我強壯的身體,沒給我吻是你的損失!



妍妍︰嗚~~~~我的吻應該給熊哥的,他那寬闊的胸襟真想靠一下。

承承︰妍妹,等我長大,我也會有寬闊的胸襟啊!



妍妍︰我看我還是來請教一下辣妹始祖小桃姐好了。

桃桃︰來~~~跟著我這樣做,包讓現場的男性為之瘋狂!



小熊︰即然吃不到最幼齒的,那來把一下人妻也不錯!

承承︰你離我老木遠一點啦!



現場真的是鬧哄哄的,眼看外面沒下什麼雨,

也關不住每個小鬼頭們,所以大家轉移陣地到外面上演好戲。


桃桃︰確定外面沒下雨了嗎?我怕淋濕捏!



小熊︰親愛的別怕!我有雨傘喔!一起來唱一支小雨傘吧!



一個個小鬼們往外跑,就像放出籠的野獸般...



馬上衝啊! (看來大家都悶很久了)



不過還是有少數依然是冷靜的.......

小麥↘



後來幾隻小鬼們再玩丟石頭...



只是丟石頭而以,也是玩的很開心!

小勳︰妍妹!你看我丟石頭的樣子帥不帥?



宏宏︰臭小子!有丟的比我帥才能把我妹喔!



沒想到一群人在玩石頭玩的很開心,學人精妍妍也忍不住想玩....

基本上只要不是玩大便,我是不會阻止小孩,髒了再洗就好。

妍妍︰石頭有這麼好玩嗎?我來撿撿看。



妍妍︰看我一手拿好幾顆,厲害吧!



桃桃︰你那算什麼?瞧我拿傢伙才厲害!平常麻麻的開心農場都是我在顧的。



妍妍︰哇~~~果然是始祖,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順便小露一下內褲)



桃桃︰你竟然把我的絕招露底褲學去。我沒什麼好教你的了,你走吧!哇~~~~嗚~~~



之前來準園,還沒發現他們竟有一些戶外玩具可以玩,

結果一堆眼尖的小人看到後全搶成一團,為了就是一顆大球!

首先,先是小勳為了大球哭!



再來是展展搶不到球倒在地上大哭!



就連涵涵也哭了....



看來這顆球魔力真的很大啊!

建議一下!老闆要多準備幾顆啦!

現場哭成一團之際,體貼人心的小熊決定來場溼背秀的!要來緩和一下現場氣氛。

這場溼背秀就是"露鳥"啦!



相信這場露鳥秀,讓在場的女性心中暗都偷偷許下心願。我一定要當小熊的女人!


妍妍︰bu~你放心!這種鳥引不起我的注意,我的心中只有你........手中的蝦味仙。



bu︰原來蝦味仙就能得到你,早說嘛!我叫我老木準備一箱!



妍妍︰嗯~~~這滋味真是銷魂啊!



大佬︰讓人銷魂的蝦味仙我也要嚐嚐!

bu︰ㄟ~~~不要吃太多,我只想給妍妍銷魂啦!



就這樣,鬧哄哄的渡過一個下午,

好久沒有辦這麼多寶寶的聚會了,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好玩。

最後捨不得一下桃桃....

桃桃啊!你要聽聽姨的勸告,到了台南後,記得不要讓像照片中的怪叔叔有機可趁喔!



桃桃︰我的魅力可是老少通吃!很難控制捏!


桃桃︰大家要想我喔!

一定想你的!桃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