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這麼挺,以為自己是麻豆嗎?



應該很多人都發現了,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原因實在是因為愈來愈懶,有時甚至懷疑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寫這無名?

就在幾天沈澱過後,還是上來更新一下好了,不然大家是不是都忘了我們這一家呢?

11/5這天,桃園人妻中的米滷蛋麻和公主麻說要坐車北上來會會大家。

即然這樣,怎麼能有不出席的原因呢?

所以大伙就相約在台北車站內小聚.....

來到二樓,選了一家"大戶屋"來填飽大家的肚皮。



原本應該還要有更多人出席,但只能說最近天氣實在太怪了。

不感冒好像很難.....所以北部人妻就只有我和少爺麻來撐場面了

小少爺....愈大愈有男子氣概的感覺。



坐火車北上桃園人妻之一....公主麻和小公主。



桃園人妻二之米滷蛋麻和米滷蛋。



就定位....來看看菜單要點些什麼吃好呢?



等飯送來同時,米滷蛋則表演他的拿手絕活....

挖鼻孔



挖的非常忘我,但是還不忘想挖坐在旁邊的米滷蛋麻



四位人妻一至點了同樣的飯來吃....但...這叫什麼飯呢?我忘了

最近一直覺得年紀大了,很容易記不起東西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飯我還覺得不錯呢!

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吃丼飯了...



滿滿的蛋液正是我喜歡的原因



小人們也很認真的扒飯吃....

瞧小公主吃的一鼓狠樣



米滷蛋則溫溫的細細品嚐....



妍妍吃的滿嘴+滿桌都是飯粒....




唯獨小少爺一直 不是很賞臉  >"<



連米滷蛋麻帶來的跳跳糖也不賞臉



但小公主卻給了十足的面子,一直要來吃 ....



妍妍呢?剛開始拿很開心,但吃了一只後也就不吃了



我想當天最令每個小朋友瘋狂的東西...就是我帶來的洋芋片了

瞧小公主整拿著吃,多開心啊!




米滷蛋雖然不敢自己拿來吃,但不時我看的出來來他眼神中透露出想吃的神情



連從頭到尾一直對吃不賞臉的小少爺,也一直要來吃...




妍妍更不用說了,不給吃還會生氣呢!



看來這些垃圾食物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吃飯喝足後,我們轉戰到隔壁的泡芙坐一下休息。



話說不是剛吃飽嗎?怎麼這麼能吃呢?哈哈



不過這家的東西還真不錯吃呢!又香又濃的內餡

(不要問我點了什麼吃,我又忘記名稱了



好不好吃看妍妍的表情就知道...



邊吃邊看大廳人來人往,還真享受...



米滷蛋在悠閒的氣氛下,不自覺得又挖起了鼻孔



小公主呢?則是滿場跑.....還真辛苦公主麻了....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照片是糊的?

呵~~~這天我只帶我的小銀撐場面....我的大黑在家休息啦!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糊掉的照片....

很久沒跟我出來的小銀,撐沒多久也就沒電了....是再做無言的抗議嗎?

看來是該來買新歡小金了(sony wx1)







照片不多又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