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沒看過美女點餐嗎?




話說還在"去年"的時候....

趕在2009年結束前,跟一些人約了去y17同樂。

早在前幾天,我就暗自想著....我想要提早出門,要跟女兒來個浪漫的午餐約會。

其實y17後面巷弄中蠻多賣吃的店家...只是從沒好好去看過有什麼店。

這天我早早起床整理,早早就出門,差不多12點多就到達y17。

牽著女兒悠閒的去找吃的....

沒想到吃的是很多啦!只是都是一些很平常的小吃店、快炒店之類的。

不然就是鐵板燒...等等。

這...這跟我夢想中要和女兒浪漫午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正當我快要放棄同時...走回紹興南路,心想難到只能選擇這家"狄尼休斯"?

話說我對這家的餐點是沒什麼意見,只是環境上有點讓我小卻步一點...

記得之前去,有讓我發現幾隻小強,所以一直讓我記得粉清楚(點我回顧)

不過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發現紹興南路上新開了一家餐館...Miya!

ok!就是它了,它就是我要跟妍妍約會的地方了。

打開門,整個空間很明亮!

佈置上也算簡單居家。



很巧的是,我去的那天,才剛開始試賣第二天...

所以裏面的人有點手忙腳亂(還在適應中...),

服務人員送來菜單讓我選...天啊!他們的菜單好香啊!哈

本子上有花香味,還真特別。

點了一客套餐後,就開始我跟妍妍的午餐約會

首先送來的是開胃菜和湯品...



開胃菜很意外的,妍妍 竟然愛上

只不過是簡單的醃蘿蔔,也讓妍妍一直跟我"搶食"!

或許是餓了吧?或者妍妍就是喜歡它脆脆的口感...




很簡單的湯,清清淡淡的....

主餐上來...有一點點讓我傻眼




因為份量......也太少了吧?

小姐送來時雖然很貼心的說,如果覺得飯不夠可以跟他說...會再幫我加...

問題是...我才不敢說咧

難道真的要說,小姐白飯再來一碗嗎?這種蠢事我才不會做...

再說白飯來一碗但是沒有任何配菜,是吃心酸的嗎?

所以...只好就此做罷了....大不了等等再來買其他東西吃...

很難想像這飯的份量有多小吧?

只要想想,我拿個小碗裝了妍妍的份,盤子上只剩下二口飯而以(真的不誇張)...

這樣想就不難想像份量真的很少了吧?

跟裏面的人聊天也才知道...他們才剛開始....

很多事都要慢慢的改進...

也對啦!是要給人家一點時間進步...

希望我下次來時,餐點上能大有改進呢!

餐後也送上小餅乾和紅茶...



這個手工餅乾還真不錯吃....很香!

妍妍全部吃光光



就這樣,吃完了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午餐後,

馬上起身前往y17和大家會合。

一入場大伙就先到開車車區一起尬車....



一同尬車的還有 ATHENA ....↘



還有 蔡少爺 ↘



漢草整個很讚的 臭屁熊 ↘




露出小紅褲褲的 EUNICE ↘



其實來到Y17,真的很難大家玩在一起....

因為小鬼們都各自跑開...當媽的當然就要跟個自的小鬼跑....

拿妍妍來說....

一進來就想給我進球池區,汽車還是我先捉著他去的咧....

不過玩沒二下,這小妮子就非常不給面子拉我出去...表示他想進球池...




自己在球池玩的很開心...

還會在裏面表演游泳....



只不過這小鬼一看到其他人慢慢的也進來玩...就馬上呆住...

觀察了一下下就把我拉出去往其他地方走...

發現最裏面也有個小球屋...二話不說馬上鑽進去...開心的咧!



旁邊的汽球區區也玩的很開心...

只要捉住汽球就會持別開心




後來回去辦家家酒區,

看到了臭屁熊 ... 聽熊麻說︰這小子一直呆在這都不肯離開 。



噗~~看來臭屁熊以後應該是個很居家的男人囉?這麼愛下廚啊?

就在妍妍坐在狗狗上搖二下時...

就像"鬼鈴聲"一般的手機響了....看了來電顯示心中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一按接聽就聽到宏拔用很生氣的口氣說︰馬上給我回來!

問他幹嘛?也不多說,就這樣掛掉電話

媽的咧!老娘才剛進來30分鐘而以捏!到底是發生的什麼大事 = =

雖然心中頗有不滿...但是為了搞清楚是發生什麼事...也只好跟大伙說一聲,趕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才知道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中華電信"要來換整棟的舊線路...所以必須要有人在家...

知道原因之後,心中只有千萬的不爽,暗自罵了多少髒話...

馬的咧...好個中華電信,還真會挑時間啊你...偏偏挑我要出去玩的日子來裝。

是說大家一定都要配合你們就對了



就這樣....老娘去了一趟咖稱都還沒坐熱的Y17....

頓時有種真浪費我的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