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我,有沒有覺得我又變帥了一點?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歲月也非常的不饒人...

我的寶貝宏宏真的在不知不覺間又長大了一點(這不是癈話嗎?)...

怎麼說呢?

雖然很久以前他就會自己穿脫褲子,但是穿脫衣服我一直沒去教他,

沒想到有一天洗完澡,他竟然開始要求要自己穿衣服?

我就很好奇的問他︰你會嗎?

宏宏很理直氣壯的說︰會!

我就半信半疑的讓他自己來....沒想到,他真的辦到了!

問問他,是誰教的?

他就說是老師教的....

看來我當初堅持讓他去上學是正確的....他真的在團體生活中學了很多。

想想當時好多人反對我送宏宏去讀書,說什麼小孩還小啦!

去上小班根本就是在玩,學不到東西....

小班學的東西,自己在家教就好了...等到中班再送去讀就好。

或許這些人說的沒有錯,其實如果我自己用心一點,小班的課程真的自己在家教就好。

但是面對家中還有一個像小惡魔般的妍妍,再衡量一下自己的耐心跟時間...

馬上打消念頭....

如果當初真的沒讓宏宏去上學,我想他到現在應該還是什麼都不會吧?

因為依我的個性,一定馬上看不慣宏宏笨手笨腳用每一樣事,而擔誤到我的時間...

所以我一定會把他服伺的好好的。

再說宏宏還沒上學前,有跟我們出去過的人都知道,宏宏個性實在是太閉俗了!

完全不太懂怎麼跟同儕相處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的堅持把宏送去讀書,適應團體生活也是原因之一。

沒想到效果真的不錯,自從宏宏去讀書後,個性真的變比較外向了!

在學校也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看來這決定還是沒有錯的  ,是說我兒子也長大了啦!

那就來看一下宏宏自己穿衣褲的片段↘↘↘ (一開始的姿勢還蠻好笑的)





最後也稍稍記錄一下學校的活動....

當初會選擇這間學校,就是看上他幾乎每個月都有校外教學活動。

以下就是宏宏11月份參加的教學活動(桃園快樂農場)...

(照片由喬幼國際幼兒學校提供)



開心的焢窯....



蕃薯焢好了...小朋友都超開心...



當天忘了給宏宏帶帽子....所以宏宏沒有帽子載 >"<



還拿了一個自己種的蕃茄幼苗回來...

(不過這個幼苗最後下場是枯死了  )



只有在鏡頭前面一點,宏宏才看起來不會那麼嬌小...



宏宏班上的同學們....(宏宏是裏面年紀最小,個子也最小的



弄了這些照片出來,宏宏還可以一個一個點名,

叫出所有人的名子...看來宏宏在學校跟小朋友間也是處的不錯




我的寶貝兒子啊!

雖然媽咪的相機裏少了你好多照片....

但是你的成長媽咪還是有看再眼裏喲!

希望你還是能像這樣一直開心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