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最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你們說...我認不認真?帥不帥?



明明已經過完年,新的學期也開始了...

但是,我卻到現在才紀錄宏宏上學期的事...(被懶鬼附身)

原本是很想"跳過"算了...但又想想...這也算是宏宏成長的一部份,不可以少了這項紀錄。

好吧~~~就讓我擊退懶蟲,來整理一下吧!




話說學期結束時,宏宏大包小包的回家...

原因就是因為把課程的書籍全拿回家...

全部放在一起看還真壯觀咧!



值得一提的是....

學校學期結束時還附上一本很大本的"成長相本"..



裏面放滿宏宏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編排方式看起來很溫馨,感覺有用心呢!

除了照片外,還會放上一些宏宏在學校做的美勞作品...



每一頁,每一張照片都有宏宏...

我想老師在分這些照片時,應該快眼花了吧?

不過還是能夠正確的分出這本是誰的成長集,而沒有搞錯,真的值得拍拍手

 

除了上面這本成長集之外,

我特別愛看宏宏的美術作業

因為我覺得宏宏的用色都好有趣...果然在小朋友的眼中,世界是繽紛有趣的呢!

 

最後學校也有給一張成長光碟片...

裏面全都是宏宏的照片...好多好多啊!

原本想放個幾張給大家看,

可是我東選西選,就是選不出哪幾張好(每張我都覺得很有趣)...

只好把所有的照片後製成成長影集

注意看照片...穿短袖的宏宏就是剛去學校還不太適應,整天"苦瓜臉"...

不過換成長袖後,宏宏似乎一夜長大的感覺...整個活潑可愛許多...

寶貝兒子啊!媽咪希望你能一直這麼快樂的學習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