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去遊樂園玩耍(100/02/05。大年初三)






記得去年過年老天爺非常不給面子,
每一天都在下雨,所以整個過年都沒辦法出去玩....
好在今年老天爺就非常的賞臉,每一天都是好天氣
把握好天氣,當然要給他大玩特玩囉!


年初三約了老哥一同來去月眉探索樂園玩翻天~~~
因為算是離娘家最近的一個樂園,
實在也不太想去遠的,怕塞車....

一進到樂園,馬上就看到一整排的兔子...
兔年嘛~~~好應景


全都是妍妍喜歡的兔寶寶,選一隻來拍個照吧!


看了一下地圖,馬上走向適合親子的區域活動...
要先玩什麼呢?妍妍已經比出來了


適合全家大小,不分年齡身高的旋轉木馬


不過才坐上去沒多久,妍妍馬上生氣+淚眼汪汪


看他臉臭的咧~~~
並不是因為會怕,而是原本宏拔要坐在她後面,怕他跌倒...
沒想到~~~這臭小妞完全不想跟別人一起坐,只想要自己坐...
拔拔一坐上去,臉色大變!生氣的大叫說︰不要拔拔坐!
嘖嘖嘖!可憐的拔拔只好跟兒子一起坐了


玩完這個再玩下一個....
小飛象
冒著生命危險往後面拍他們


這天跟斌斌哥哥穿兄弟裝
話說這件妍妍也有,只不過出去玩嘛!我比較習慣給妍妍穿女生的樣子


發現宏宏很適合穿紅色的衣服,好顯眼 !


小孩子就是這樣,一起跑跑跳跳也是可以笑的很開心。


最近也很愛拍他們的背影,好有fu喔!


一路上宏宏一直纏著斌斌哥哥,
只要可以一起坐的,就要跟哥哥坐在一起....
明明就喜歡哥哥,又愛跟哥哥吵架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愈來愈難懂...


過個年而以,我的臉吃到都腫起來了  (可見每天吃多好)
宏拔的照相技術依舊有待加強...誰把這個人夫捉去訓練一下啊?
不然我別想要有美美的照片了....


其實這裏跟小人國比起來,像宏宏跟妍妍這種年紀可以玩的設施並不多,(小人國比較多)
但必竟在這宏宏也不需要門票,所以也就別要求這麼多了


小孩子長大了,都可以自己坐遊樂設施也不怕了....


妍妍在這很少可以玩的,不過我只要看到限定90cm以上的我都會讓妍妍去排,
妍妍的實際身高大約88cm,有的工作人員比較嚴,就會說妍妍身高不過不能玩,
但有的就會讓妍妍玩
原本這個自由落體,工作人員也有顧慮身高沒有到...
可是妍妍一直又再大叫她想玩,工作人員就問我︰她會不會怕?
我馬回她︰她不會怕!這個在小人國她也玩過,還很愛玩!
工作人員一聽完就答應讓妍妍玩
一整排小朋友,妍妍好明顯的好小隻!


這台其實比小人國的還大台,所以高度也比較高一點點。
看的出來宏宏表情有點僵硬


妍妍呢?
噗~~~原本剛升上去時,妍妍還一直笑...
結果開始上上下下時,表情也僵住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不會哭,不然我可能臉都綠了


之外我們又前往比較刺激的園區走去...
就看到這著名的"斷軌"


記得以前跟朋友來玩時,沒有坐到....
(沒人敢陪我玩
這次老哥看到這個也心癢癢,就問我要不要玩?
噗~~~~好啊!哈哈哈
不過真的年紀大了,愈來有愈怕死的感覺,不像以前都不怕...
年輕時玩這種東西我都一定要坐第一排才刺激,
現在....不要啦!


跟著老哥一起上陣,宏拔跟小孩子們在下面看....
宏拔還把整個過種拍一下...
有沒有看到我?


放大給你們看一下!哈哈哈!(我坐在第四排)


玩過一次後就覺得,其實還好捏!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因為高度並沒有很高....
下來後問了宏拔,要不要坐,我陪你坐一次!
宏拔回我說︰不用了,我不能出事!
嘖!能出什麼事啊?




呼~~~~累了嗎?喝一下飲料再上吧!



稍微看了一下刺激的園區,
沒有一樣宏宏能玩
我看還是走回去親子區好了....


妍妍扮小士兵還真可愛


這天人真的也算蠻多的,
每玩一樣設施都要排長長的隊伍,
不過小孩子在排隊同時也沒閒著...
排隊也能玩
瞧妍妍就拉起單槓來鍛鍊身體....


宏宏也來拉一下...拉到底褲都露出來了
還有斌斌哥哥,竟然對妍妍伸出鹹豬手 XD


來這種地方玩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園區很大....全程走下來腳真的蠻酸的...
更別說小孩子也是累翻天..


坐一下摩天輪休息一下....跟老哥坐不同車,互相拍來拍去


不時會聽到宏宏大叫︰麻麻~~~~~~~~~~~


坐下來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妍妍心情大好...


每一張都笑的很開心


反觀宏宏,快要不行了,一直吵著說腳好酸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那就來去玩最後一項設施吧!


一起來開小火車囉!
原本是想要宏宏跟妍妍一起坐,
沒想到妍妍這小自私鬼又想獨佔火車,說什麼也不想跟哥哥一起坐,
只想自己開一台
宏宏只好跟斌斌哥哥一起開小火車囉!


妍妍自己可以獨佔火車,開心的咧!


明明就有二個方向盤,一人一個不是剛剛好嗎?
這小妞硬是要一隻手一個方向盤....這樣有比較爽嗎?


往出口走去,就看到有這抽福袋的活動...
大過年的就來試一下手氣好了,看能不能抽台電視回家...
100元抽二個....宏宏自己選一個


妍妍也選一個


最後............二個都槓龜
宏宏拿到吹泡泡,妍妍拿到小吊飾....


嘖~~~這禮物也太爛了吧?
吹泡泡10元就買到了,還收我50元
這小吊飾也不到20元吧!
唉~~~~一點都沒有福袋的感覺,至少也該讓人拿等值的東西吧!



不過小孩子哪懂?
一人拿了一個福袋,開開心心的要回家去了
(最後一張糊了,硬要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